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青菜的世界05:其實我是孤兒

從我懂事以來,我就知道,我沒有父親,沒有母親,我是一個孤兒。這時候我遇到了伯父,伯父其實每一年都送糧食到孤兒院。當伯父看到我,對我說:命是可以改變的,只好你相信自己的善良,終能如願。我聽了對伯父說:我是孤兒,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吧?伯父認真的對我說:如果你能做一個更好的人,相信他會讓你見到父母。

我心想:誰?那個時候開始,我就叫伯父義父了,我說:你就是我的父親。而我自己是不相信義父的話。因為我是孤兒,沒有父親,沒有母親。

今年義父又來了,我坐上他的貨車把糧食送到老人院和殘障中心,看到了人的不幸。我問義父說:是誰寫了他們?義父說:沒有人寫他們,是他們自己寫下來的。我對義父說:我知道有人寫我,那一年,我割脈自殺,刀穿過手腕割不到脈,你能解釋對我說,那是為什麽嗎?

義父說:因為那時你在夢中,所以你看錯了。我聽了,知道義父不相信我說的話。那一年,我死不了,我知道有人在寫我。義父對我說:寫你的人叫阿良。義父把話說完絕塵而去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