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普門品傳奇第四十九章:菩薩總是慈悲,而是讓眾善慈悲

惜初對海燕說:燕,我是個怎樣的人?海燕說:你的獨立自主個性是因自然而變化,還是因善惡而變化?惜初說:如果我是因自然而變化的呢?海燕說:哪你應該學《道》。惜初又問:如果我因善惡而變化呢?海燕說:那你應該學《儒》。惜初再問:如果我因自身而變化呢?海燕說:那你因該了解《因果律》這是六道凡夫之心。

孔鯉對他父親模子國君說:有人說不修十善業就不能得人身,此話當真?模子國君說:說這話的人有毛病,只是他用心良苦了,就是要你們好好做人。

菩薩總是慈悲,而是讓眾善慈悲。

善良的人,大家善待他;

不善良的人,大家不敢善待他,

這樣可以使人人行善。

守信的人,我信任他;

不守信的人,大家不敢信任他,

這樣可以使人人守信。

菩薩立身與天下,不能不懂好壞,

使天下人的善念歸於渾然一體,

眾善都努力在聽在看,

菩薩不會把他們當著純真的孩童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