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普門品傳奇第四十六章:大國崛起

惜初問海燕說:我聽佛說過:菩薩不做勉強的事,不貪圖財色名食睡,不躲避惡言,不妄想,不排除異己。結好的原因,成好的果然。進而遨遊於塵世之外。莊子恐怕也認同結好的原因,成好的果然,而我確認為這是領悟了道的精妙才有的表現。你認為如何?

孔鯉對他父親模子國君說:道的精妙表現就是結好的原因,成好的果然是不是?模子國君說:要相信因果律,姻緣就是合作關係,小人沒有好人要與他合作,殺害父母者斷送了所有合作關係。

大國崛起,不是強佔領土,

就是強行強賣,再者借貨貸款,

就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

最大的過錯,就是想要獲得。

因此,知道滿足的這種滿足,

就是永遠滿足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