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和敬冷禪05:如何化解天下眾生

俊郎對北施說:憑籍阿彌陀佛來號召天下佛子行仁,佛子必須具備佛法仁慈;憑籍左冷禪師來號召天下模子行仁,模子必須具備什麼樣的心裡素質?北施回答說:憑籍阿彌陀佛使佛子服從,那是前所沒有的事情,佛子沒有真心,為啥還要服從阿彌陀佛?而是仁慈的力量不夠。憑籍左冷禪師來使模子服從,那也是前所沒有的事情,模子內心不快樂,為啥還要服從左冷禪師?同樣是仁慈的力量不夠,仁慈能讓人快樂。《水良》上說:巧遇阿彌陀佛,快樂。學習與研究他,感悟。沒有知心友也不氣餒,不失為一佛子。巧遇左冷禪師,奇怪。觀察與研究他,魔慈。沒有同理心也不氣餒,不失為一模子。俊郎對北施說:你好奇怪、好奇怪、好奇怪。我不認為你了解阿彌陀佛,我認為你只了解左冷禪師。北施說:《冷禪》上說;左冷禪師不可以是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可以是左冷禪師,這是無量智慧。俊郎大叫:我不服、我不服,我真的不服。

和敬請教說:請問《冷禪》。阿彌陀佛不畏懼絕色美顏,因為是阿彌陀佛讓北施擁有這絕色天顏。其用意就是要知道左冷禪師如何化解自己?如何化解北施?如何化解天下佛子?如何化解天下眾生?左冷禪師對和敬說:北施聖女和阿彌陀佛沒有男女之愛,只有精神契合,北施聖女和阿彌陀佛是真心相愛。這一步我不能不走,這是我化解自己的方法。我左冷禪師要對北施負責,我現在對北施說;北施!我愛你,這是化解北施的方法。如何化解天下佛子?唯有把北施布施出去,這是化解天下佛子的方法。如何化解天下眾生?只有求妙施菩薩幫忙,讓妙施化解天下眾生的疑惑,我們應該如何看待傾國傾城的絕色美顏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