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波菜的世界29:躲避球

(编辑过)

躲避球是這樣的一種玩意,這種球就是打網球所用的球,把球拋向空中,讓球掉下來。掉下來之後,一群學子們便搶球,搶到球的人,大家都會躲避他,因為這個人,要把他手中的球射向其他人,被射中的人會很痛,所以這叫躲避球。

波菜和綠豆在體育室看人們玩躲避球,有一個躲者在躲球,但他的背後是一幅牆,躲者閃開了射向他的球,球射向牆壁反彈,球又落入射者手中,射者在向躲者射球,躲者在躲開。牆壁的反彈,球又落到射者手中,射者在射躲者,因為牆壁的關係,這躲者沒有辦法脫困,讓波菜和綠豆看的很刺激。場面非常混亂,好想一場戰爭。

綠豆看不下去了,他們離開了體育室。綠豆問:他們在玩什麼?他們在尋找刺激和痛快的感覺嗎?波菜說:是!躲者刺激,射者痛快。他們走到大樹下,坐在大樹下吹風。波菜對綠豆說:你父親說,我們的念頭一直被人加持,你相信嗎?綠豆說:我相信,是一個叫阿良的人在加持我們。

圖片來源:我自己畫的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