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波菜的世界28:他們兩個游呀游

有一天,波菜給幾個損友慫慂去玩水,哪裏有水?損友找到一個地方,是化糞池。波菜說:化糞池,不是很臭嗎?你們也去。損友說:不會臭啦,很乾淨的,有人去泳啊?波菜問:真的不臭嗎?結果他們去化糞池玩水了,波菜感覺果然不臭。化糞池是四邊高牆圍著,要走樓梯下來,才能到池裡玩水。

這時在高牆上,波菜發現了有人在看著自己,波菜向哪人望去,竟是綠豆的父親。伯父大聲對他說:波菜,化糞池的臭水,不臭嗎?你媽的,你玩到那麽爽。波菜已經沒心玩下去了,他上了岸對伯父說:請不要對我媽媽說。伯父說:到我家去沖個涼,然後我帶你去精武游泳池游泳。波菜一聽到精武游泳池,精神立刻一振了。

精武位在吉隆坡茨廠街後面那一帶,那邊有一個很高的山坡,上了坡有一個叫精武體育館,哪邊有個游泳池,入場要錢。伯父問了波菜的母親,波菜的母親同意了,才帶波菜到精武體育館去游泳。據說精武體育館是記念霍元甲,有其肖像。綠豆和波菜跳入池中,他們兩個游呀游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