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波菜的世界25:對不起波菜,那天是我們錯了

體育課,波菜在散步,這時有兩個學生,走到波菜面前。這兩個學生,就是幾天前和波菜打架的同學。他們忽相對望著,這時這兩個同學同時鞠躬說:對不起波菜,那天是我們錯了,我們不應該對你拉扯。這時老師也走過來對波菜說:波菜!那天老師罰錯你了,為什麼不對我說是他們冒犯你?兩個犯錯的學生說:波菜你原諒我們吧?波菜說:我原諒你們了。

波菜坐在草場上一個人在想,他們為什麼會向自己認錯?老師為什麼會知道真相?知道真相的人只有綠豆,然到綠豆向老師告發了他們,他在草場上尋找綠豆的蹤影,他看到綠豆在打籃球。他想吃午飯的時後問一問綠豆便知道了。

午休,波菜約綠豆一起吃午飯,綠豆答應了,他們一起走到食堂,波菜叫了一碗咖哩米粉麵,綠豆叫了一碗清湯米粉麵。波菜問:那天!那兩個和我打架的同學向我道歉了,你告發他們?,為什麼要告發他們?綠豆點點頭說:我怕他們打你。波菜對綠豆說:謝謝你。

圖片來源:我自己畫的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