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和敬冷禪02:阿彌陀佛親近絕色美顏

俊郎請教說:請問,北施的動心和左冷禪師的不動心,可以講來聽聽嗎?北施說:我動心了就傷害了阿彌陀佛,左冷禪師的不動心就成就道心。當年我發願成為模子國第一美人就錯了,因為這樣我不能親近左冷禪師,我親近了他,他就不被人尊重,他就會被人妒忌,他就會被人送上斷頭台。這是我想了很久才想明白的道理,所以左冷禪師選擇了英姑。這是我起的因,這是我結的果,我失去了愛情,我失去了真愛。因此,我要比阿彌陀佛更慈悲,要讓阿彌陀佛對我說,他愛的人是我。俊郎,你明白了嗎?

和敬請教說:阿彌陀佛如果讓北施助你,北施可以實現自己的主張,那麼即使由此而建立了更好的極樂國,也是不足奇怪的。如此一來,你沒有給他這個機會,這是你是不是有點虧心?心還堅固無比嗎?左冷禪師說:不,我心雖不堅固無比,但我就是不動心。和敬說:那麼看來你和阿彌陀佛契合了,你心是不是還不堅固無比?是不是還不動心?左冷禪師說:我傷了北施的心,我心虧,心不堅固。但是我對他就是不動心,在我未入道前,我就選了英姑。因為英姑沒有絕色美顏,我就選英姑成為模子國后。當我入道後我就遇上北施,而我更明白絕色美顏不能親近。因為我是阿彌陀佛,我要對一個大家庭盡責,阿彌陀佛親近絕色美顏,佛子就不會尊重阿彌陀佛,佛子就會妒忌阿彌陀佛,佛子就會殺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就會死。還沒入道前我就明白這個道理,和敬你能明白這個道理嗎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