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波菜的世界14:變成一把小鐵劍

放學,那兩個人找上波菜了,被老師被罰那兩個人,其中一人說:波菜!你好大膽,竟然敢和我們打架。波菜喊道:你們想怎樣?其中一人動手打波菜了,波菜也還手了,這時綠豆忽然出現,大喊道:你們住手,你們敢動手,我就告發你們。其中一人對波菜說:你給我小心一點。

他們走了,剩下波菜和綠豆,綠豆說:不要和他們打,好人不吃眼前虧。波菜非常不滿,他說:然到你要我逃嗎?綠豆說:你只要不還手,他們是不敢打你的。波菜又問:倘若他們打我呢?綠豆說:那你就告發他們。

放學了,他們兩人一起跑了,經過一個舊式的火車站,這個火車站裡的火車,只是運載貨物,沒有載人,他們站在火車站中停了下來。

綠豆問波菜為什麼停了下來,波菜說他有事情要做。他從口袋中那了一隻鐵釘,放在鐵軌中。綠豆問他:為什麼把一隻鐵釘,放在火車軌道中?波菜回答說:因為火車走過這一條鐵軌,鐵軌中的鐵釘就會變成一把小鐵劍。綠豆在沉思了,他問:誰教你的。波菜說:夢中人教我的。

圖片來源:我自己畫的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