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波菜的世界13:他們打架了

上體育課的時後,被罰的人有三個,波菜就是其中一個,他們打架了。老師將他們三個人罰站,不能運動。他們看著學子們打籃球的打籃球,打羽毛球的打羽毛球,踢球的踢球,就是不讓他們三個人加入。過了不久後老師問他們三個人,知錯了沒有,其中兩個人說知錯了。波菜切搖了搖頭,老師說:那你繼續罰站,你們兩個可以出去玩。

波菜心裡想:我沒有錯,錯的是他們兩個。這時有一粒籃球,溜到波菜的腳邊。有人追過來了,這人是綠豆,綠豆說:波菜!把那求丟給我。波菜拾起了籃球,丟給了綠豆,綠豆說:謝謝。波菜覺得難為情了。整節課波菜都被罰站,因為他沒有認錯。

午休,綠豆約了波菜一起吃午飯,他們一起走到食堂,波菜叫了一碗咖哩米粉麵,綠豆叫了一碗清湯米粉麵。綠豆問:今天你上體育課的時候怎麼被罰了?波菜說:那倆個人要和我玩互相追逐的游戲,我不和他們玩,結果扯來扯去,打架了。綠豆說:結果你沒有認錯?波菜說:我沒有錯。綠豆說:你應該認錯,因為好人不吃眼前虧。波菜說:但是我沒有錯。

圖片來源:我自己畫的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