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和敬天魔23:要成為一尊女佛

和敬問說:我是個小女子,竭盡心力去修佛道?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,要怎麼辦才好?左冷禪師回答:模子國有一女子,名叫燕,心比天高,學而不倦。他志在當個君子,名子叫海燕。和敬你是不是和海燕一樣要成為一尊女佛?和敬說:我想對大家說,世上沒有女佛,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淨土,在水良心中。為什麼說在水良心中?因為模子國是阿彌陀佛的模子組成,模子以沙盤推演的方式,在模子國活越。所以,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淨土,也是水良的淨土,他存在水良的心中。因為水良是個小說家,他成就了這一童話,成就這一尊女佛。而我和敬,是一個追隨女佛左右的一個佛子,阿彌陀佛。

左冷禪師說:海燕是一個仁慈的女佛,模子國人不能失去他啊。追隨海燕前去的人,多得像趕往市場一樣踊躍。也有人說:佛法世世代代相傳,現在的姻緣造化,在模子國傳到一尊女佛手中,不是我們能左右的,我們有兩條路可走了,一是追隨阿彌陀佛,一是追隨海燕。所以我贊嘆你們,為你們喝采。和敬說:如果我們做錯了,請您老人家警示我們,我們一定聽您的。

俊郎對惜初說:我是個大男人,我也努力修佛道?覺得自己不夠好,要怎麼辦才好?惜初說:你應該追隨阿彌陀佛,不要追隨海燕,你跟這女人的皮股跑,難有成就。俊郎說:那麼,我追隨左冷禪師的皮股跑,就有成就了嗎?惜初說:阿彌陀佛的皮股你不喜歡,所以才能成就佛道。我覺得追隨海燕的是一些善良的女子,阿彌陀佛。

注:女佛就是地獄之根,讓人無限遐想。海燕最終覺悟,成菩薩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