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波菜的世界08:我就是要兩條魚打架

綠豆回家之後躲在房間念心經,默念了十遍之後,用毛筆寫在小楷簿上,慢慢寫,用心寫。寫完了之後,他喃喃說: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波菜買的兩條打架魚,請你用你的法力,將牠們放在兩個分別不同的魚缸裡,不要讓牠們打架,如果讓牠們打架,牠們其中一條會死,我在念十篇心經,再用心寫一篇經文,盼菩薩如我願。

在另一邊,波菜回到家,躺在椅子上想,綠豆雙手合十對波菜說:求求你,把這兩條魚,各別放在不同的魚缸裡。波菜奇怪,我就是要兩條魚打架,當然放在同一魚缸。但是最後波菜拿了兩個瓶子,各別把打架魚放進去。把兩個透明瓶子一靠,兩條打架魚立刻開戰了。波菜看得過癮非常,暗喝好。立刻有一種衝動,拿來了一個較大的魚缸,把其中一瓶打架魚倒了進去。

眼看就要倒第二瓶了,聽到媽媽說:波菜,還不做功課,又在玩什麽。波菜暗想今天晚上讓牠們在開戰吧,很想看。

圖片來源:我自己畫的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