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波菜的世界07:綠豆雙手合十

放學了,波菜又一個人徒步回家,沿途中,他在菜市場的椰水檔遇見了綠豆。他們一同喝椰水,綠豆這時問波菜說:你住那裡?波菜說:我住太平村。綠豆說:我也是住那邊,我們一起跑。

他們兩人一起跑了,經過一個賣魚的店,綠豆問波菜為什麼停了下來,波菜說他有想買魚,綠豆也有些好奇,他沒有進過賣魚店,兩人一起進去了。綠豆問店主說:我也想養魚,養什麽魚好?店主說:熱帶魚中具觀賞性的價值的比較多,適合家養且比較好的熱帶魚有,孔雀魚、紅劍、地圖、吻嘴魚、黑馬麗魚、紅綠燈魚、班馬、白天使、金菠蘿、鬥魚、珍珠、彩燈、虎皮魚、蜜桃彩桃等。我帶你們去看。波菜和綠豆隨店主去看各種各樣的魚。

波菜說:聽說兩隻雄性鬥魚放在同一個魚缸裡,牠們會打架,打到一方不支為止。是不是?店主說:是的,小弟弟。波菜說:那我要兩條打架魚。出了店,綠豆雙手合十對波菜說:求求你,把這兩條魚,各別放在不同的魚缸裡。先走了。綠豆絕塵而去了。

圖片來源:我自己畫的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