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阿良學佛記081-085

(编辑过)

阿良學佛記081:開始發大願

採歌芝開始發大願,我開創的國土,是以自由民主,道德規範而成就,兩者相補相成。不會以自由民主之義破壞道德規範,不會以道德規範之義破壞自由民主。我是從阿良贈我的手機裡頭見到真實世界。我這個國土名為樂園童話,這是我們的世界。樂園童話沒有國王,沒有王后,沒有王子,沒有公主。有的是真心相愛的人,成就其愛情果實。我們不會老,永遠活在十八歲。我們還要讀真實世界裡的所有善知識,聽所有愛的歌曲。我們沒有原始性愛,我們的愛是得於真心得滿足和感動,得到靈性的升華。我們把本能接上,就是性的最高潮,得到無上的滿足於感恩。我們手牽手的時候,就是靈性的升華的時候。採歌芝說到這裡,他牽起西田修的手,立刻看到電流在他們身上川流不息。他們閉上眼睛,感受愛的能量,得到無比得快樂和滿足。然後他們擁抱了,親了親嘴。完必了,這就是他們的愛。

阿良學佛記082:在構思中遇見阿良

採歌芝從手機上看了真實世界,開始構思其國土。他演化了古都建築,他研究了中國、日本的古都文化。西田修從手機上看了真實世界,他演化了歐洲文名建築,他研究了英國、法國的文名建築。然後他們在構思中遇見阿良。阿良對他們說,你們可以演化經文,因為這些經文和你們離得太久遠了,如果你們有能力寫善知識就自己演化,沒有能力就可以演化古文。我建義你們演化中華文明,不要以諷刺、汙辱、惡念的方式演化。要以敬愛、和樂、大同的方式演化。還有你們別大量攝取手機上的知識,因為那有知識產權。你們只可以吸收、學習。不能抄襲和演義他們的智慧。採歌芝說:我們很喜歡灰姑娘、白雪公主、賣火柴的小女孩,我們和他做朋友不可以嗎?阿良說:不可以,因為他們都有原創者,你們只能在自己的世界說他們的故事。不能以自己的念頭強加於他們,因為他們知道了會不高興。

阿良學佛記083:不於一種認知行天下

採歌芝說:灰姑娘對於自己的親生母親死了,以一顆幼苗插在母親墳上的土地,每次流淚,淚水都為幼苗灌溉,使幼苗成長成小樹。我看了無比的感動。我從白雪公主那邊看到,所有的小動物都來親近白雪公主,小動物們感受到他的慈愛,不會讓牠們感受到害怕,我看了無比的安慰。我從賣火柴的小女孩看到,他於三根火柴點燃他三個願望都不能成真,最後隨祖母上天堂了,我看了無比的安樂。這都是我喜歡的故事,我對這些故事有了認知。西田修說:江郎寫得一手好詩文,江郎做了大官之後,再也不刻苦讀書,過著美好的生活,因此到了晚年,文章不但沒有寫好,而且越來越退步。因此人們都說,江郎的才華已經用盡。人們於是把這個故事概括為江郎才盡。我讀了成語故事學會了很多認知,我覺得讀書是一種幸福無比的事。阿良,我會好好學習,不於一種認知行天下。

阿良學佛記084:我只抄聖人的學說

大家好,你們看我的寫作方式有抄襲之嫌,我承認,我說這是演變,我只抄聖人的學說。如果大家真的很在意,心無法平。我有一種解脫方式,不知大家可以接受嗎?我在海燕一書有說,我不抄智慧,我又怎能有智慧?我抄了這些智慧,我對大家說,這不是我的智慧。哪究竟是誰的智慧?我抄善知識,那麼我可以說成那是天家的智慧嗎?這恐怕是唯一的出路了。所以只能於述而不作,不以留名。但,恐怕我的名字已經留下來了。最後大家對我的評價是怎樣?我都只能接受了,這恐怕是中國歷史以來的一椿奇案,希望沒有給大家造成不良影響,我知罪了。希望如法。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,更想把話說清楚。記得哪一次我在海燕一文說,我抄了善知識,這不是我的善知識,說明之後,第二天就出車禍了。是小車禍,車尾被人輕微撞到,修車對方付錢。我想老天給我的警示,他們也原諒我了。希望這不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。

阿良學佛記085:開創愛的國土

採歌芝看了阿良的只抄聖人的學說,抄了之後還要說,這不是自己的學說。不然,上天會將禍於採歌芝,採歌芝就活不下去了。所以要普寫天下,開創愛的國土。一定要終生學習,不以諷刺、汙辱、惡念的方式演化經文。要以敬愛、和樂、大同的方式演化經文。採歌芝都知道了,再也不以我唯最,好好讀善知識,以全天然的方式,契入其境,然後才能施於人們。還要以述而不作,不以留名的方式,說明這些善知識的來歷。這樣上天才認同你的真心,給於你這個天下,你就能夠成就愛的國土。反之,自己帶來的將是禍患,上德的人,雖然做了功德,可是不執著功德;下德的人,做點功德,便執著功德,到處宣傳。要好好掌握自己。阿良說採歌芝還不是真心一用,這方面大家要好好努力,終能達標。因為是雙生,一真一假、一善一惡、一佛一魔、一體有常,一體無常。所以要小心自己,不能有誤,不然採歌芝攝化的國土危矣,大家一起加油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