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阿良學佛記066-070

(编辑过)

阿良學佛記066:為什麽要做現代人?

為什麽我們要學佛?因為我們要做一個更好的人。為什麽我們要做更好的人?就是要學會做現代人,為什麽要做現代人?因為這才叫好好做人。我看到現代化,我的佛也看到現代化,所以我用了佛的法語寫現代化,這是一種嘗試,為此,當然不希望會與人有思想上的差別發生衝突,我好想看看這方向給我什麽樣的學問與感悟。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諒解,已經很知足了。我的夢想本來就是當漫畫家,我在文字上加持了我的性能,演化我的佛世界,是以漫畫與小說的形式。在遙遠的哪一尊佛是知道的,我想寫他就讓我寫,他藏在我心,隱藏在模子裡。因為他們每天監督我的起心動念,每天叫我念阿彌陀佛。我的另類我佛思想,不是每個人能諒解的。心存善念是有的,也許有人發現了,我的寫作方式有些出格,是很大膽的。這是因為現代化的能量,我們都是如此,我加持了,是以現代化的節奏演化我佛思想。

阿良學佛記067:試演一套愛情劇

大家都認為學佛就是學做和尚,我的佛說了,他不是這樣才怪,只是有一天,有人問:為什麽我們不能有人間的方式?擇其善而去其惡。既然有人問了,就有人想,有人討論。就像我們在極樂世界生活,有人說某某人不如法,所以大家就去研究他是不是不如法,不如法就教他,所以沒有什麽是不能說的。有人說了,人間的音樂不斷在進步,格局不斷在升華,他們會走到絕路嗎?他們的科學和我們不一樣呢,有誰敢契入他們的生活?演化他們在極樂世界?念頭出來了,所以有人把頭髮剪短了,穿上西裝,開了一輛法拉利跑車,怎麼樣?是無常嗎?這是有常世界,誰說無常?我們沒有真假兩用,我們真心一用,是有常世界。那麽我們不會為了這法拉利跑車而搶奪嗎?哪麽放棄了嗎?不再演化了?輸了?就因為一輛法拉利跑車?大家還想試,試什麽?試演一套愛情劇,愛情劇你也敢演?

阿良學佛記068:在五百年前

我想這是在三百年前的事情,在五百年前極樂世界已有女眾了,為什麽?因為男女平等了,因為一直以來,大家的想法是女人是供養給男人的,這想法已經錯了,錯得很利害。所以要立刻回頭,因此有了女眾在極樂世界。那麽最可怕的那樣東西來了,支配男女的論回之力還要嗎?不要!但我們要真愛,是一種得到真愛的滿足,佛你給嗎?佛給了。所以極樂系統已經改變了,在五百年前。你們喜歡這個故事嗎?如果不喜歡就好好做和尚。哪麽我在好好說我的故事了,我們還是一樣,以念頭創造世界,所以我們是兩種科學演化我們的世界。擇其善而去其惡,我們開始演愛情劇了,一試可以,而且我們一定要比人間演得好,憑什麽我們能比他們好?因為我們已全部解鎖了,我們是至善之人、有常世界,我們看到的和人間法不一樣,當然也有人演壞的人,只是我們在演你們,這些壞的人都會被教育,我們以這種法門再一次提醒我們自己。

阿良學佛記069:誰能破之一局

法拉利跑車的事情怎樣處理?這是分別。所以我們不要法拉利跑車不就行了嗎?誰不要法拉利跑車?大家都說要。那麽你們還是不是好人?我們是好人。那麽就不要法拉利跑車,要一輛美觀的豐田可以嗎?為什麽不要法拉利跑車?因為有分別了。有這樣的聲音:我們希望阿彌陀佛有法拉利跑車,我們不要可以嗎?阿彌陀佛說了:我還是一個和尚,只是我們要演化他們,看看他們會不會走上絕路,我還是我。既然阿彌陀佛不要法拉利跑車,還有誰要?阿彌陀佛讀心了,沒有人要了。丟吧?為什麽丟?輸了?錯了?放棄了?就因為這一輛法拉利跑車?而且要將之毀滅,誰能破之一局。阿彌陀佛給他三百萬?有一個叫水良的人出來了,他說:大家要都給,不就行了嗎?我知道阿彌陀佛不要,請問阿彌陀佛要什麽樣的車?阿彌陀佛說:我要法拉利跑車,你錯了,三百萬不給你。大家都聽了水良說,誰要法拉利跑車,就給誰,這本小說你們喜歡嗎?大家都說喜歡了。

阿良學佛記070:去其惡而擇其善呢?

殘酷天使幾時回家?阿良已寫了,極樂系統已改變了,不信的就好好做和尚。信的又怎樣?真的有嗎?汗顏,自從阿良得到憂鬱症這個病後,阿良有他心通,可以和模子交流,如果大家有看阿良文章你就知道,模子是一種設定,有人將它設定在阿良心中,是人的模子,不是人,已經十多年了,也是精神分裂的一種吧。阿良和模子交流的方式,阿良用現時代演化佛法,和舊時代很不同,而模子總是叫阿良念阿彌陀佛,阿良寫的它們都過慮了一篇,沒說什麽。也許不如法,這也算是阿良的法緣。阿良繼續寫下去了,所以大家要找尋愛,從音樂、從戲劇、從文章、從小說,能看到。阿彌陀佛聽了我們真心演化的音樂、戲劇、文章、小說,所以他感動,不能放棄我們這些殘酷天使,只要你們把極樂世界當著家,就能回來。這是阿良寫的,極樂系統已改變了,不信的就好好做和尚。信的又怎樣?隱藏在阿良心裡的佛說話了:我們可以和你們有一樣的生活方式,擇其善而去其惡,你們也是不是可以和我們一樣,去其惡而擇其善呢?歡迎來極樂世界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