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和敬天魔17:這是天下人罷免他

(编辑过)

和敬見左冷禪師,說:所謂模子國,不是說只有善人,也有惡人。現在彌陀沒有任用模子國君、模子國佛,而任用水良,我們能夠辨別水良究竟是善人還是惡人?左冷禪師說:為什麼你們不現辨別我是善人還是惡人?我究竟是什麼東西?我是佛還是魔?

和敬說:你說你是彌陀,你任用水良,將會使他地位低而超過地位高,關係遠的超過關係近的,對這種事能不小心嗎?因此,模子國君、模子國佛說他傑出,還不行;南海觀音說他傑出,還不行;天下人說他傑出,這才去考察他,看他確實傑出,然後才任用他。模子國君、模子國佛說他不可用,不要聽信;南海觀音說他不可用,不要聽信;天下人都說他不可用,這才考察他,看他確實不可用,然後才撤換他。模子國君、模子國佛說他是天魔,不要聽信;南海觀音說他是天魔,不要聽信;天下人都說他是天魔,這才考察他,看他確實是天魔,然後才罷免他。所以說,這是天下人罷免他。這樣,你才可以成為阿彌陀佛。

俊郎對惜初說:如果惜初說我俊郎沒啥用,還不行;模子國君、模子國佛說我俊郎沒啥用,還不行;南海觀音說俊郎沒啥用,還不行;天下人說我俊郎沒啥用,這才去考察我,看我真的沒啥用,然後才教育我,我無話可說。惜初說:如果俊郎說我惜初有用,還不行;模子國君、模子國佛說我惜初有用,還不行;南海觀音說惜初有用,還不行;天下人說我惜初有用,這才去考察我,看我真的有用,然後我才被任用,大家喜歡嗎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