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普門品傳奇第三十二章:世尊、清淨平等覺、得悟

南海觀音說:真我,不死。真心,不滅。無心,萬法的開始;有心,法相的起源。攝化於眾生後,才見緣生緣滅:收起欲望時,才感受平安。法與相,二者互補互助,都稱為奇妙。妙中之妙,那是奧妙的由來。這是我研究老子感悟而得,非水良之手筆。老子說:英姑真是妙中有玄,老夫敬佩。水良說:我十五歲有夢想,三十歲成家、四十歲不糊塗,五十歲悟道,六十歲享福,七十歲等歸天。我覺得自己妄自菲薄,真不善於使用大格句,讓孔老先生見笑了。孔子說:你不是一個君子,我懂得你的心。世尊說:模子國君說他永遠也不能攀登哪一座高山,為什麼?模子國君說:沒有最大的圓滿,因為孔志不圓滿。世尊說:先生的思想還不夠通達,不夠圓滿是擔心自己不夠善良,而我認為孔志已是的君子了,圓滿就好了。法人說:聽說海燕要成就一個綠色淨土,法律是你的信條之一,你如法嗎?海燕說:法人,我如法。

果瓜對左冷禪師說:阿彌陀佛,綠色淨土是水良的想像?還是海燕的想像?是不是水良心中有個海燕,而海燕心中沒有水良。那麼,心的玄妙由何而來?左冷禪師說:這是無上菩提,是我們和合而來,綠色淨土的構思源自阿彌陀佛。圓心說:這和我的想法一致。南海觀音說:《女佛》的故事要開始了。小彌沙說:我們真的想看看。小芙蓉說:那我們大家一起加油。

世尊、清淨平等覺、得悟。

雖然清淨,眾生的心不清淨。

倘若眾生得悟,心自然清淨。

天地之間因為人心的淨化,

剎那間變成佛國土;

眾生不需要靠君主的命令,

就自動均衡。萬法的開始,

就有了姻緣果報;

姻緣果報已產生,

就會知道適可而止。

知道適可而止,

就可以避免危險。

以世尊在天下的情況來說,

就像道法能容納百川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