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北施得道記20-24

北施得道記20悟:打落凡間成人

大師兄一天的生活開始了,陪老婆去喝早茶,大家都看哪來的一對佳人,男的根本就是一君子,女的根本就是一淑女。大家想:這男子的老婆恐怕是我們看過最美的女人了。大師兄問我:我們就這樣生活三十年,每天和老婆喝早茶,每天聽人稱讚我老婆美,讓人羨慕妒忌恨,我們不如法,估計三十年後就死了。我說:父親說你要聽我的話,我們在享福。大師兄問:我們要不要生個孩子?然後好好教育他成才,三十年後他也長大了,然後讓模子國君給他工作。英姑三十年後駕筋斗雲來帶我們回極樂國,做佛做菩薩。我說:我要龍鳳胎,父親給嗎?大師兄說:老婆大人,你是來人間享福的,你要什麼父親都給你,我是來陪你享福的。你還想要什麼?我說:我要大師兄給我三十年的夫妻之禮,新的舊的同時俱備。

北施得道記21悟:成就夫妻同夢

一年過去,我果真生了一對龍鳳胎,女的是姐姐,男的是弟弟,我叫大師兄幫孩子取名。大是兄說:姐姐叫如意,弟弟叫如願。三歲我就讓他們作曲。我對大師兄做了一個鬼臉說:三歲怎能作曲,你想騙我。大師兄說:我叫父親讓他們的因子有其細胞,細胞你懂嗎?我好奇問:細胞是什麼?是不是種子?你說種子就好了,說什麼細胞。大師兄說:你對了,是種子,我要讓模子國的人聽到水良世界的絕妙音樂,你看這是什麼?我說:我知道,這是mp3,你以為我不懂。我開了,第一首曲子就是桃源戀歌,聽到詞終最後一段我愛你,是最精華的部分。我問大師兄說道:我這一對寶貝,真能契入其境界,演化愛的歌曲?大師兄說:你不知道你老公我就是一個自如作曲家,你有沒有認真聽我的歌?我說:有呀,真的自如,很妙很妙。

北施得道記22悟:三歲開始作曲

姐姐叫如意,弟弟叫如願。三歲就開始作曲,結果姐姐是贏家,弟弟是輸家,大師兄還是平等對待。五歲,大師兄教他們平等對待,姐姐總是贏,弟弟總是輸,弟弟不一定就要聽姐姐的唯我是從,相反的姐姐還要給弟弟更多的愛。大師兄說,贏不是大根本,愛才是大根本。大師兄還對兩個娃說法系系統,我們的存在就如一個系統運行,它們考人的方法讓人不察。甲改變了模子國佛的學說被人批評還我行我素,法系系統減分。乙因為得模子國佛的真傳而大罵甲改其學說,而不知甲還存模子國佛教學,乙同樣被法系系統減分。如意,你知道為什麼嗎?如意說:甲不應我行我素,乙不該大罵特罵是嗎?大師兄問:如願,誰是好人?是甲還是乙?如願說:甲和乙都不是好人。如意這時說:他們兩對愛沒有認知,只愛自己。我聽到這裡,姐姐又贏了。

北施得道記23悟:英姑駕雲下凡

英姑駕筋斗雲下凡來見我們了,孩子們見到英姑立刻喊大娘。英姑說:你們就是如意和如願?好可愛的一對姐弟呀,大師兄,小師妹,你們幹得好呀,在人間享福了。好讓我一個老太婆在極樂國主持大局。如意說: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你應該叫我爸爸媽媽不要再享福,回天家服務去呀,你要罵他們呀。英姑說:如意呀如意,真希望如你意呀。如願說:大娘,也希望如我願,我願父親回天家做阿彌陀佛,母親回天家做大勢至菩薩。我對這兩個孩子說:爺爺要考大娘的治世才能,才叫爸爸媽媽隱起來。如意說:是法藏比丘爺爺?是哪個真正的阿彌陀佛?爺爺究竟智慧有多高?我說:爺爺已三千歲了,你說爺爺的智慧有多高。爺爺每天都如法生活,還有爺爺很愛我們喔。如意說:大娘、父親、母親,你們三個在爺爺心裡拿幾多分。大師兄說:大娘七分,父親三分,你母親一分。

北施得道記24悟:北施如夢初醒

如意說:媽媽,你的夢也該醒了吧,別在享人間福報了。大娘一個人扛了整個天下,你兩不心痛大娘嗎?他一個人一日又一日的工作,得不到你兩的愛,得不到你兩的加持。別玩舊式的夫妻之禮了,它會讓你們喪失佛性不能自如,以新的夫妻之禮讓大娘也能得到你們的愛,從回軌道成就西方三聖吧。法藏比丘爺爺應該也希望如此,你們想想好不好?我這時說:你兩今年才五歲,我和你爸爸都不放心呀。如願說:我再給爸爸媽媽五年時間,到我們十歲,你就送我們到模子國君哪兒,我們會自如如法,爸爸和媽媽回天家。大家好奇看了弟弟如願,這一局弟弟贏了。我只好說:弟弟,媽媽答應你了。我握著姐姐英姑的手說:好姐姐,再給我五年的時間好嗎?英姑說:好,就五年,我們西方三小貓在合體,造就大事因緣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