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北施得道記15-19

北施得道記15悟:絕色天顏的錯

聽過一個這樣的傳說,有一女子因為生得美貌,很多登徒浪子來追求,他覺得很煩。而這女子一心向佛,心生一計,只要把自己的臉蛋畫花了,就不會在有人來打擾他,女子拿了一把小刀…北施不敢想下去了。絕色天顏的錯?還是自己心的錯。我這一張臉本不是這樣,是因為我發願,父親給了我一張美顏。我自是喜歡,還覺得自己的心性適合擁有一張這樣的美顏,是愚癡了。想了想,就希望父親給回我當初的面貌。用心祈求父親,彷彿聽到父親說不能毀了自己的願望,要了願,不然將來發願,上天不會如你願成。北施別一錯再錯了,也別用小刀來畫花自己的臉,那是極端行為,和信佛與不信佛無關。身體發膚、受之父母,怎麼能讓你說毀就毀,父親給你這個天顏有其理由,將來機緣成熟,你就知道了。我想父親的用意究竟是…

北施得道記16悟:無上菩提追求

如何通達?無上菩提緣中求。這個問題問我?我們四隻小貓自小就和父親一起學習,學論語呀。還用論語的模子造金句,難道就這樣沒招了嗎?是因為我們不用心學習,所以才演變論語。不演變我們哪來的智慧,演變了,哪就是我們的智慧嗎?也不。哪是誰的智慧?無上菩提緣中求,智慧求到的,不管是抄的、悟的、都要有真心演化,不以諷刺的方式、扭曲的方式、不敬的方式,演化智慧。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事不敬、人不安呀。所以我們稟此正能量演化智慧。因此我們沒有汙辱聖人學說,所以我們演化如法。對於一些人以不良的方式影射而得樂趣,其實他們在笑自己。對於很老很陳舊的善知識,大家因此而笑它。有一天我們很老很陳舊了,是不是就該被人取笑?也許大家會說,人和文不同,不能做比較。文是善文,人未必是善人,這能做比較嗎?就因為你當初笑人,現在反而不容許人家笑你,明明就不是一個好人,沒有從中學習。

北施得道記17悟:我的愛人有我

今天早上起來把衣服洗了,晾了衣服,今天的太陽高升,看不會下雨了。把衣服晾好,一轉身吓了一跳,看到了大師兄。他向我揮揮手說:骯髒貓,我被打入凡間,已經不是阿彌陀佛了,和你結為夫妻在人間生活三十年,父親命令我一定要好好愛你,你看這是什麼?大師兄一轉身拿了一粒大榴槤出來了。我把桶丟下和大師兄擁抱了,我對他說:你要對我說什麼?你說。大師兄說:骯髒貓,我愛你。我說:好勝貓,我愛你。然後我們把家佈置好了,我們點了紅蠟燭,剪了紅紙,造了很多囍字,我煮了晚餐,全是素料,叫了三個童子和我們一起用晚餐,有小光、小志、小麗。小麗問:叔叔,你從哪裏來?大師兄說:我從天上來,因為要成就我的果,其果是愛情,不能不如願,若我違願了,將來再發願,老天不會給我如願,因為我的愛人有我。

北施得道記18悟:我有我的愛人

吃完晚餐,三個娃和大師兄談天說地,我把碗筷都洗好。小麗大驚:你是一尊佛?請問佛號?大師兄說:我佛號阿彌陀佛,他是我妻子,大勢至菩薩?小麗大驚:哪麼觀世音菩薩和你又是什麼關係?大師兄說:他也是我老婆。小麗大驚:今晚就是你們的洞房花燭夜?你將會把他的衣服脫掉然後行夫妻之禮?你知不知道自己是阿彌陀佛?大師兄說:哪聽來這麼多夫妻之禮?你們三個都想錯了,是大錯特錯。小麗大驚:願聞其詳。大師兄說:我們天家的夫妻之禮是這樣的,我的愛人有我、我有我的愛人,我們是用心感受彼此的愛,感覺到真愛就在自己心中,心裡非常滿足。大師兄說完牽著我的手說:我們是眾生的父母,和你們想的夫妻之禮不一樣,我們還不須脫衣服,試一次給你們看。大師兄說:北施,我愛你?

北施得道記19悟:新的夫妻之禮。

大師兄說:北施,我愛你?我感受到一股氣流在心裡上升,立刻感受到真愛,非常滿足。我這時說:冷禪,我愛你。大師兄說:我感受到一股氣流在心裡上升,感覺到這是真愛,非常滿足。三個娃也感受到了,小麗說:請給我們你們的愛。大師兄說:北施,我愛你?氣流在心裡上升。我說:冷禪,我愛你。氣流再心裡上升。大師兄說:北施,我愛你?我說:冷禪,我愛你。一直這樣從復的喚我愛你,感覺到無比的妙,無比的滿足。我和大師兄擁抱了,三個娃也向我們擁抱而來。小麗說:非常好。小光說:非常好。小志說:非常好。小麗說:我相信你就是阿彌陀佛,姐姐就是大勢至菩薩,你們是眾生的父母。我們愛你們。三個娃走了,我和大師兄進了房,我將上衣解開,露出身體,問:你有感覺嗎?大師兄說:有的!只要我們三人要這種愛慾,你、我、英姑,我們造的極樂國只能有三十年的壽命。致於我們新的夫妻之禮,其壽命可達三千年。我說:請給我三十年的夫妻壽命,我們幹了,我還沒享受到原始的性愛。大師兄說:父親叫我聽你的。然後我們洞房花燭夜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