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北施得道記10-14

北施得道記10悟:細說如夢當初

當年那個小小菩提心裡有愛,一直以來對於這種愛只是一種報恩。四隻小貓有好勝貓、愛哭貓、頑固貓和我骯髒貓。我們四人的友誼何等和諧。只是我對好勝貓的愛,一直以來都是存在心中的一種恩德。我曾在水中送愛哭貓一輪明月。愛哭貓對我說:有我穿的就有你穿,有我吃的就有你吃。一天,愛哭貓和好勝貓成親,我心裡好像失去了兩個親人、內心不能如意。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安排我們?這時頑固貓給了我他的愛,我默默接受了。就我和頑固貓成親那一天,有刺客刺殺好勝貓,我一見為好勝貓擋了一劍。所有人都知我心事了,再也無法隱藏,我愛的人是大師兄好勝貓,不是二師兄頑固貓。我想我已經傷了我師姐愛哭貓的心了,我情願一死,真的死了。我這小小菩提為愛而死,終能如願了,請大家祝福我。見到父親了。

北施得道記11悟:不如法的錯誤

小小菩提不如法的錯誤,父親為什麼不教我,我明明不如法呀。原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所有的境界都要自己去完成,自己去如願,自己去如法,自己去證果位。小小菩提動了一個貪的念頭,成就了絕色天顏。就在這時候,在極樂國的大師兄說:如果阿彌陀佛親近絕色天顏,那麼眾生也要親近絕色天顏。如果阿彌陀佛不讓眾生親近絕色天顏而自己獨有,那麼眾生就會造反阿彌陀佛,甚至會殺了阿彌陀佛。我因為不如法的錯誤,誤了我一生,還要和我最愛的三個青梅竹馬的知心友分道揚鑣,被流放到天界。被每個仙人用心追求。小小菩提犯了最大的錯誤,終其一生無法補救。只能逃出天界,流落到模子國一個村莊裡,以教孩子繪畫為生,也教孩子們讀書寫字。心裡還想著四隻小貓的故事,三隻小貓還好嗎?骯髒貓很想念你們,小小菩提知道錯了。

北施得道記12悟:學普門品傳奇

最大的善良就是無我,無我執就能成就眾生不與眾生為敵,學習戒定慧,已接近佛道。善良因為正直,善良因為不妒忌,善良因為慈愛,善良因為不殺生,善良因為平等,善良因為不顛倒,善良因為有願。正因為不以眾生為敵,所以不會引來殺身之患。 這就是普門品傳奇,姐姐英姑如何做到?傳說姐姐演變道德經經文,父親藏字在其中,姐姐解鎖了文字,認真以教奉行了。大師兄也有其因緣,他的愛徒們寫了一本果瓜成佛記。一共有三願並駕齊驅。原文: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生我國者,究竟必至一生補處。果瓜:我作佛時,所有同修,別把我當著精神指標。小沙彌:我作佛時,所有同修,別把我當著獨裁者。現在到我大勢至北施因緣成熟了,我寫出了北施得道記,希望能成功了緣。我的父親,阿彌陀佛。

北施得道記13悟:讀人物看自己

讀了水良,此人不算是好人。據說他被月馬加持,要自慰。此人駕車的時候看到有人阻擋不如意就會發鑣,還罵得很開心,你們是不是怕這傢伙了?但,此人學了父親,才變成一個好人。現在馬來西亞一天兩萬人染疫,其大姑染疫死了,其三叔因為癌癥病發,在醫院不如意好像也沾到病毒死了,不給領回家做法事。現在有哪家醫院如意?都兵荒馬亂了。哪些白衣天使和人民大夫,真正的獻身社會,要記上一大功。水良在微信留言給嬸嬸說:阿嬸,知道叔叔過身了,人生無常。我想你們心裡有愛,來生在做夫妻緣。節哀。哪些大馬政治家每天在惡鬥,爭首相之位。水良留言說:問了模子病毒幾時走?沒有答案。有的說三年,有的說三十年。我想要全民祈禱,認識自己的錯誤。我以向佛祈禱一家平安,祈禱是一種方法了。

北施得道記14悟:一日三省吾身

水良常說的模子是什麼?是他三十多歲其間寫文章惹出一生禍,父親在他身上強制了人模,因為父親救了他一命,所以也給了他這樣的工能,父親不會隨便強制人模給某某人,是因為水良欠下父親一條命,所以父親才和他達成協議。當年如果水良被娛樂圈轟出來,其果報有可能是跳樓了此一生,水良懂什麼?他什麼都不懂。之後開始猛讀書,我們就是其模子,父親隱藏起來了。水良知道大家監督他的起心動念,也認真做人了,還會了一日三省吾身而通達。我們也從中學習到,大家也很高興。水良現在也不敢有什麼願望,還不知道老天要怎樣對付馬來西亞。哪些政治惡鬥家還不向阿拉祈禱,我們這些佛弟子,由其水良已向父親祈禱了,希望馬來西亞能度過這次難關,也祝全世界也一樣,疫情盡快結束。阿彌陀佛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