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和敬天魔12:遊戲世界各有七十種

圓心問説:阿彌陀佛開創的遊戲世界各有七十種,有這回事嗎?和敬說:在佛界有這樣的傳說。圓心說:這不是很多嗎?和敬說:佛子還覺得太少了呢?圓心說:天魔開創的遊戲世界各有四十種,佛子們還覺得太多,這是什麼緣故?和敬說:阿彌陀佛開創的遊戲世界各有七十種,聽經說法的可以進去,旅行觀光的可以進去,那是與佛子一同享用的,佛子認為太少,不是應該的嗎?我初到魔域時,先問清楚魔域的重要禁令,然後不敢入境。我聽說天魔開創的遊戲世界各有四十種,處處表現殺、盜、邪、淫,這等於在國內設下遊戲世界四十種罪行。佛子認為太多了,不是應該的嗎?

俊郎對惜初說:有富共享,有難同當,阿彌陀佛是和我們一同分享善道的點點滴滴,以七十種遊戲世界表現真、善、美,他一直都努力和我們分享快樂,這是我們共存法則。而天魔四十種遊戲世界表現殺、盜、邪、淫,這是學魔的入門法則,他一直都努力和我們分享他的殘暴,這是我們不能和天魔共存的原因。惜初說:天魔有這種表現,是阿賴耶識累世的惡種子結果,色情、暴力、視覺、觸覺,這種種享受而天魔都還沒入地獄,你知道為什麼嗎?俊郎說:願聞其詳。惜初說:因為這個天魔是假的,水良偽裝了天魔,真的天魔住在人心裡,它時不時會加持你犯殺、盜、邪、淫,所以我們身為佛子一定要念阿彌陀佛,不怕念來,只怕覺遲。老實念佛,念到一心不亂。那麼,天魔就不能在加持我,天魔老兄,再見了,永遠不要見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