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法愿:大家要什么样的认知

(编辑过)

我忽然想到,我们的因缘造就了自己,如@一夫 先生有他的学说,如@蔡艷秋 也有自己一生累积的智慧,我自己也一样。我是于一种(救)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,救什么?救我自己,能完成我的工作,我是一直在学习中,还有每个晚上睡觉时都会被考,被认知考我。我看见的东西,暂时就到这里。欢迎大家好好谈,我们不要入杀局。我知道(魔)这个字,我是怕的。为什么还要演魔慈?因为我们太爱玩了,玩出火就自己付责。我想将我的小说将魔慈改成(妙慈),但我知道还没到。我知道佛的愿力,不是消灭,是化缘。我的佛愛惜眾生,不會要人殺其六根。是希望眾生如法追求自己的夢想,所以我被用上了。还是那句话,大家可以用自己的认知考考我,我们不要入杀局。我一直在学习,认知要我这样做。谢谢大家,加油。

水良

19-7-21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