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法愿:如法的生活 06(想像力)

(编辑过)

自如问:自信要如何培养?

灵源问:自信就是自如吗?

自如说对于自己的认知是,要有自信一定要读书,和懂得和天下爱智同流。一个人连精妙的金句,和精妙的音乐,都不能契合,这很难培养自己的自信,没有自信哪来自如?妙妙说:懂得精妙的金句和精妙的音乐就能把蓝球打好吗?自如说:我是后卫,控球手,我要掌握节奏,妙妙你懂不懂?妙妙说:那么你是不是要培养自己的心性?掌握节奏,妙手回春了?自如说:你说对了。

法系系统:自如加分、如法。

灵源说:我是后卫,控球手,控球手要如何当?自信就是自如吗?爱爱说:你自己先要自如、自信。什么能够让你自如、自信?灵源说:能做到自如、自信的是灵猴。灵猴对我说一定要学习更多的技能,要在蓝球以内和蓝球以外,我都真心去契入了。爱爱说:你自如和自信了吗?灵源说: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

法系系统:灵源加分、如法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