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普門品傳奇第十章:靈性升華菩提心,成就正覺

追風以樹枝代劍制伏不了天下第一淫賊,被他逃了,追風在後頭追,腳一落空,跌入洞中,這是淫賊所設的陷阱,淫賊哈哈大笑。這時淫賊看見南海觀音,他對南海觀音說:觀音大士,本賊求普門品第十章經文。南海觀音對淫賊說…

靈性昇華菩提心,成就正覺?

靈性墮落圖人心,成就反覺?

菩薩救人成佛道,了自心願?

淫賊殺人墮惡趣,悔不當初?

誰說人性本善,終成佛道?

誰說人性本惡,終成魔道?

成佛,成魔。

成佛,放下屠刀。

成魔,立地殺人。

善業召感快樂,惡業召感痛苦,

這就是宇宙的真相。

淫賊說:你說我成反覺,終成魔道。你普門品第九章是說:愛心累積到了滿溢,灑出的就是真心。嗔心錘煉到了稅利,現出的是傷人心。人在苦中方能修其心,人在樂中只有企圖心。瞭解真心,就有善心。這就是你們的理想?南海觀音說:守信,把他拿著。守信答了一聲是,向淫賊刺了一劍,淫賊沒躲掉,倒地了。

當淫賊醒了時,他人已在刑場了,他看到自己被綁著,一個肥胖的劊子手,手裡拿著大刀,他怕了。他看到模子國君,模子國君對他說:你已求得菩門品第十章經文了,你有什麼要求?我都會答應你。淫賊真的怕了,他說:請模子國君饒我一死。模子國君說:你一共姦殺了三個婦女,一命抵一命,我饒你不死,他還欠人兩條命,你還是得死。淫賊崩潰了,他說:我不想被砍頭,能可以讓我安樂死嗎?模子國君說:可以,你先慚愧,向天之靈被你害死的婦女門認錯,我就讓你安樂死。淫賊說:被我害死的怨親債主們,我認錯了,我死,請你們安息。模子國君對劊子手打了一個手勢,劊子手把刀放下了。模子國君賜了淫賊一杯毒酒,淫賊說:謝謝模子國君。他一口喝了,一命嗚呼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