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法愿:我的母系与父系(结缘)、想像力

(编辑过)

在2021劫难年,我已经八岁了,我是一个小男孩。我们大家都在被整理,在这劫难年里被整理,仿佛世界被清算。这个时候,我好好想想自己,对于我自己的认知。

我所知道的是,我的母系与父系,就是两种文化。我的母系系统已经成过去式,哪时我父的年代成就的诗篇我可称为(母系思考),我们自己普写美梦,就像一个发光的明珠。现在到了我们这年代,我可成就的诗篇我可称为(父系思考),我们同样拥有自己,父系系统是我们的新开始,我们不能破坏它。我们那么热爱母亲系统,我们可以好好专研其文化,然后在好好专研父系系统新文化,再让这两系统的原身得到调理,重新凝聚新文化。如果从前是唐诗,现在应该是宋词。我接受新生活,创造新的东方明珠。

水良、如来

14-7-21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