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法愿:这是原生,不是道。

认知是个人修为,我想是不是三善道人们懂得认知?三恶道的人很难懂得认知?认知就是用心想,不独我而为,最重要是通达无障碍之境。如何通达无障碍之境?就是吾一日三省思想,就是对自己有不断检讨达自通达。

水良觉得对于事物的认知,对于自然的认知,对于提升生活界的认知,我们都需努力。现在这种认知,老脉传奇也不可相同而论。所以我猜如来也要慢慢的认识这种认知,慢慢学习和这种认知求同。

所以说到的(道),人就是道,道就是人。你就是道,道就是你。若不能达到认知,就是不能一脉相通。就会于分列的方式演化自己。大家若觉得分列演化自己很好。如来说:谁才是道?道才是谁?不要道,要自己。系统说:这是原生,不是道。

水良、如来

13-7-21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