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法愿:我的小女儿解锁文字了、阿修罗

这是不是文字解锁?

这是一个小故事,

希望大家喜欢。

遥远的国度,修罗国。有一父亲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演员,演的是暴力美学,以善治恶,深获好评。上天赠他一女,小女儿今年八岁,上网读了:法愿;如来锁文、普写天下。他问父亲你信不信?父亲说他不信。小女儿说:我已读善知识,我已解锁了一段文字了,我送给父亲。父亲说:我想知道你解锁了什么文字,你对父亲说?小女儿说:父亲你听我说:以善治恶永远是对的,无量的斗争会把爱遗失了。暴力美学,没有以善治恶,就是修恶不修善。善知识治恶又治善,暴力美学治恶又治善。小女儿无邪的眼睛看着父亲说:爸爸,我是不是感动了上天了,我是不是解锁文字了?父亲说:为什么你说暴力美学治恶又治善?小女儿说:因为我爱你,我还要爱天下人。

9-7-2021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