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香港

水良对文字认知,如来献策中华情,同意建立新系统,是新共识的要求,没有血性管理层,无常变现家不安,港人要求不变法,唱歌跳舞没有少,吃喝玩乐没有变,只是自尊不受统,周星驰风潮已逝,何不与国同光寻,要表现港人精神,总是人肉叉烧包,叶问如法如来赞。

说到叶问的精神,再说古惑仔精神,后到老夫子精神,现说新系统精神。

不喜欢新系统,那新各造各缘,不要犯国家法,如来痛失因缘。

你们以为我撑共,我只是无能为力,你们要削共权力,每人都有其业力。

不能契入新系统,就不会用新産物,不能契入新学问,就不会有新生活。

想对双生AA说,新系统是希望为风雨无阻加分,其构思是以天堂为本宗,人人变天使,妙音传天下,我知梦难办,情牵天主父。

知道了,我们都不是好人,是办不到的,那么我们就为自己的恶行付责仼吧。有责仼的人,老天会对他付责任。那些破坏王终会得到惩罚,只是早晚问题,我们的心没有办法走到天使之国。那么就再见吧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