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果瓜成佛記當一線黑暗穿過極光的時候,我不做佛

俊郎知道翠麗要成佛了,他感慨萬千,他心想:星星啊,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,後來,我發現你屬於所有人的眼睛,我不愛你了。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占有你,我更愛你了。俊郎和海燕從小一起長大,他認為海燕就是自己的愛人,確不知海燕被小毛子感動而走在一起,俊郎想把小毛子殺了。海燕對俊郎說:你殺小毛子就是等於殺我。俊郎再無殺意,然後俊郎又愛上了南海觀音的女兒和敬,和敬對俊郎說:我死也不會接受你,俊郎一怒之下去找了最漂亮的翠麗和他睡,俊郎對翠麗說:為什麼要當妓女?你不是這樣的女人。翠麗說:我父母病了,我沒錢幫他們治病,沒錢供養他們。俊郎的父親把錢給了幫翠麗,有一條件,就是翠麗永遠不能和俊郎見面,翠麗答應了。

和敬知道翠麗將要成佛,他也感慨萬千,他心想:愛其實是一種習慣,你習慣生活中有他,他習慣生活中有你。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,一旦失去,卻仿佛失去了所有。和敬知道翠麗決定女轉男身,我們永遠失去翠麗,翠麗選擇的道路是對的,自己終有一天也會這樣,他說:翠麗姐姐,我愛你,加油。

天聽心想:你在一生中,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。那就是現在,然而,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。天聽也曾愛上翠麗,當他知道翠麗剩下半年陽壽,他就決定要和翠麗結婚,翠麗拒絕了他,因為有一女子,他叫心語也愛上了天聽,心語是模子國君的親妹妹。心語向佛請求減了自己的壽命來增加翠麗的壽命,成全天聽和翠麗婚事,佛對心語說:你認為佛能夠隨便奪人性命嗎?佛不答應心語。模子國君見自己的妹妹終日茶飯不思,眼看就不行了。模子國君願以自己的皇位換取天聽對心語的愛。在眾人的要求之下,天聽最後選擇了心語。而阿彌陀佛希望翠麗挑戰另一領域,翠麗答應了,翠麗和模子國佛(無根)結緣,成就一段姻緣。

無根父親是模子國上一任君主,他叫贏政,是的,和秦始王同名同性,他賜翠麗一死,因為未來皇后不能是個妓女,翠麗成功把自己交了給無根,他無懼一死,他喝了毒酒,一命嗚呼。良人把翠麗寫活了,良人說,是我主宰這一本小說,贏政對良人說,只要你把天下給我,你要怎樣寫我也由得你。良人和贏政合作,贏政得到天下,良人得到圓滿的結局。後來贏政把皇位傳給了另一家(小湯)的兒子孔志,因為無根決定成佛,而自己的另一個兒子胡亥,不是可造之材,孔志就成了現在的模子國君了,兩家的矛盾從此沒有了。佛把翠麗記上一功,模子國佛對翠麗說:麗!加油。

阿彌陀佛閉上眼睛,眾善說:阿彌陀佛,讓翠麗成佛吧。小芙蓉這時說:你們、你們、你們,為什麼不全都變成女人,就那麼希望看女人變成男人嗎?阿彌陀佛說:眾善,你們還沒聽到吾明在想什麼?(吾明)翠麗和無根的兒子,今年和我果瓜同歲,十歲而已。我們大家都在聽吾明的心,他哭了,哭得撕心裂肺,聞者傷心流淚。阿彌陀佛說:翠麗成佛機緣還沒成熟。阿彌陀佛對小芙蓉點點頭。

小芙蓉這時說:阿彌陀佛第四十二願:我作佛時,所居佛剎,廣博嚴淨,光瑩如鏡,徹照十方無量無數不可思議諸佛世界。眾生睹者,生希有心。若不爾者,不取正覺。

我果瓜有靈感了,是來自吾明,吾明的心是黑暗的,我寫…

果瓜第四十二願:當一線黑暗穿過極光的時候,我不做佛。極光照射十法界的時候,我做佛。

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:我想到了二千五百年後,我們應該用什麽方式來和眾生談佛道?小沙彌說:我知道大家都不想成佛,因為這是僧團的世界。水良寫道書小故事,就是上書給阿彌陀佛,其實我們可擁有一個這樣的佛世界,希望法藏比丘好好聽聽我們的心聲。小沙彌第四十二願:當一線希望還不能成真時,我無緣做佛。當一線希望得法藏比丘認可,我成就佛道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