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果瓜成佛記第三十四願:會說好話、會存好心、會做好人

翠麗對他兒子吾明說:譬如有二個人,是親友關系。有一個人特別關心另一個人,無論何時何地,一直在想念著另一個人;而另一個人卻不放在心上。有時他們兩人相逢,有時他們兩人相見,但由於另一個人沒有思念的心,所以即使碰到了,也同沒碰到一樣,擦肩而過;即使對面看見了,也同陌生人一樣,轉臉就走。這是比喻佛一直在想念眾生,要想度脫眾生,而許多眾生因為業障太重,智慧太淺,暫時同佛無緣,所以佛也難以度脫他們。

吾明點點頭,翠麗又說:十方一切如來,憐憫和思念眾生,就如同慈母思念自己親生的子女一樣,這是最偉大的母愛,其中絲毫不摻雜任何私心。但是由於子女的愚昧、任性,只想放蕩遊戲,不想歸家同受母子親情的歡樂,跑得遠遠地,連個音信也不通,害得老母親想煞也是枉然。

翠麗說:我在菩薩道行道修行時,就是修的念佛法門。以清凈的念佛心,得以證到《無生法忍》。由此《無生法忍》步步深入,最終成為補處菩薩。依照我的本願,現在就在娑婆世界,以阿彌陀佛大願的威力來加被,以我本身菩提願力作接引,令所有真正發心、具足信願行的念佛人,都最終歸入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清凈佛國中去。

吾明說:媽媽,我知道了。翠麗說:記得念阿彌陀佛,媽媽會回來看你,别哭。翠麗對模子國佛說:無根,我去了。無根說:祝你一路順風,再見。普門品傳奇結束了,翠麗和南海觀音登上法船,回極樂世界了。

大地是廣袤無垠的,是一整塊通透晶瑩的琉璃,由黃金鋪成道路,燦爛輝煌,光彩四溢。時時不斷地向下落著鮮艷香花,鋪滿大地,恰是地毯一般。道路兩邊整齊地排列著成行成排的樹木,都是由金、銀、琉璃、玻璃、硨渠,珍珠,瑪瑙裝飾而成。樹枝上掛滿了珍寶羅網,閃耀無盡光芒。清風徐徐,樹木輕搖,時時發出清脆悅耳的音聲,令人賞心悅目。大地香風鬱郁,令人精神爽朗。飛鳥和鳴,宛轉悠揚,都在宣說無上微妙佛法。七寶欄桿,圍列寶池,流水淙淙,亭台閣榭,點綴其間,互相輝映,十分壯麗輝煌。

翠麗說:我來到了,極樂世界。小彌沙說:大勢至,你好。我是小彌沙,我們這小家庭都一一自我介紹了,阿彌陀佛說:歡迎回家,大勢至。翠麗說:謝謝阿彌陀佛。

小芙蓉這時說:阿彌陀佛三十四願:我作佛時,生我國者,善談諸法秘要,說經行道,語如鐘聲。若不爾者,不取正覺。

我果瓜想了,能言善道,如何?誰不想能言善道,我寫了…

果瓜第三十四願:我作佛時,所有同修,會說好話、會存好心、會做好人,這願望不能實現,我不做佛。

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:我想到了二千五百年後,我們應該用什麽方式來和眾生談好好做人?小沙彌說:想必大家時常都逃避和自己的真心相應,是因為我們的磁場有不善之風,我知道大家都愛表現自己。當你們還不想和真心感應、好好做人,那麽我們在等你們,等你們玩夠,等你們玩透。我們也是很好玩的,只是我們不完殺盜邪淫,這些我們都寫在歷史裡面了。我們玩的都是真心、好好做人,如果你們也來這一局,我想你們所攝化的就是淨土。小沙彌第三十四願:我作佛時,所有同修,殘酷天使、回頭是岸、回家不遠、一念彼岸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