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果瓜成佛記第十一願:於一念頃,轉悲為喜

我親自聽見阿彌陀佛是這樣說的。

這時候,阿彌陀佛住在極樂城,與他住在一起的有眾善一萬二千人。這些佛子都俱備了神足通、天眼通、天耳通、他心通、宿命通、漏盡通的六種神通。他們以僑陳如、舍利弗、目犍連、迦葉、阿難等為在座諸位的上首。還有普賢菩薩、文殊師利菩薩、彌勒菩薩以及現在世的所有菩薩,也來此地集會。

舍利弗問阿彌陀佛說:建平為何會走火入魔?他的佛性去了哪裡?阿彌陀佛神采奕奕,容顏好像是黃金塑造的一樣閃閃發光,又好像是一面明亮的鏡子,不但外表可以赫然映照,就連內心的光明也反映得明明白白。阿彌陀佛所發出的神光,瞬息萬變,無有窮極。

阿彌陀佛說:建平學佛已久,他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,這就是相師說的(命犯天姚)他也被支配了,這是六道輪迴的根本所在,天下男人都因為這樣而不做佛。我們的建平師兄因為看了小芙蓉和小彌沙親嘴了而生了妒忌心,而立刻就不想做佛了。淫慾之心在滋長,侵犯小芙蓉不果而殺人。他的佛性還是在的,你們能原諒他嗎?

目犍連問阿彌陀佛說:我先問阿彌陀佛,小彌沙為何破色戒?他心裡還有佛嗎?

阿彌陀佛說:小彌沙的命裡有紅鸞星作祟,他和小芙蓉前世本是一對夫妻,這姻緣是上天註定的,他們逃不掉。他兩心裡有佛,而且佛緣也成熟了,是建平師兄成就了他們。

迦葉說:建平師兄因為女人而走火入魔,阿彌陀佛為何還讓女人投生極樂國?為何不讓小芙蓉女轉男身?

阿彌陀佛說:因為我們的建平師兄欠下兩條人命,我們不能無視小彌沙和小芙蓉的願力,不能無視他兩真心相愛。

迦葉說:阿彌陀佛,眾善明白了。

僑陳如問阿彌陀佛先說:阿彌陀佛,我們如何賞還兩條人命?

阿彌陀佛說:我們不能夠欺負小孩子,他們的智慧不在眾善之下,讓我們好好研究他們要什麼?

這時我(果瓜)和小彌沙、小芙蓉把花供養了諸佛菩薩,他們看到我三人,眼裡都有淚光。

僑陳如問阿彌陀佛:我們應該怎樣來處理建平師兄?阿彌陀佛。

阿彌陀佛說:建平師兄的大限到了,他活不過今天,他會把自己殺了,以謝天下,請眾善原諒他。

阿彌陀佛和眾善一念之頃到達模子國,看到了建平師兄在寺廟最高層跳下來,他死了。

我們看到建平師兄了,他看到了阿彌陀佛和眾善,他跪下說:阿彌陀佛,我錯了。這時有一對黑白無常,將建平師兄拉走了。阿彌陀佛痛心說:我們回家吧。

小芙蓉這時說:阿彌陀佛第十一願: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生我國者,於一念頃,不能超過億那由他百千佛剎,周遍巡歷供養諸佛者,不取正覺。

我已經知道什麼是,於一念頃。但這願我又應該如何寫呢?我看到心痛的阿彌陀佛,為什麼他要成為這樣的一尊佛呢?為了眾生的幸福嗎?我寫…

果瓜第十一願: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生我國土,於一念頃,轉悲為喜,不能度眾惡為善者,我不做佛。

小沙彌說:建平師兄、於一念頃、轉悲為喜,我也來。小沙彌第十一願: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生我國土,於一念頃,轉妄為愛,不能度眾惡為善者,我不做佛。阿彌陀佛說:轉妄為愛,誰有那麽大的神通?妄念來了的時候,你真的以為那麽容易克服嗎?小沙彌說:請阿彌陀佛教我們?阿彌陀佛說:妄念一來攻克我們,我們就台上一分鍾,台下十年功。有十年修為來降服妄念,我知道你做不到,但我做到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