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給書友的話:處事的技巧

大家好。在我的後期作品中,我用了十巴仙從網上用了別人的內文。比如我在網上找春天的形容詞,然後就出現很多句子,我選了適合自己的文來用。我想這是人們布施出來的,所以我接收了,這是我單純的想法。我還用了佛經,因為自己寫不出這樣的句子,佛經是布施給眾生的,這沒障礙。我也用了傅佩榮老師的註解,因為我買了傅佩榮老師的道書,我也試過從網上找一些註解,但不能如我意,為了從這種狀況釋放出來,我如意的用了傅佩榮老師的註解。如果有一天我的文章有幸能大用,大家也追究時,到時候我在想辦法來修改,來讓大家滿意。如果不能被大用,那麼想必大家不會在意吧,我想。我感受到有人在默默支持我,我不能無視這些感受,我會將支持我的人帶到哪裡去呢?所以有了以上的說明。

我少年時讀過一個西方哲學家寫的書,書名叫處事的技巧,本書沒有註明作者是誰。他有一段大意是這樣寫的。如果我們自己認為自己是渺小的、卑微的。那麼人們也會認為我們是渺小的、卑微的,就讓人看不起自己。所以人無論如何都需挺直腰、向前走。我拿什麼和世界互聯?我青年時寫了當大風吹的時候,十二篇中篇小說。中年時幸運的寫了心心知我心,七十二章。接下來是覺語、果瓜成佛記、普門品傳奇、和敬、新思覺語我不是孔夫子,然後就結局沒有了,然後就會離開馬特市,好好去讀書。

我拿了馬特市的稿費,我的文章也給了馬特市了。我其實只有初中水平,在座的各位都比我能言善道。我只是在自己身上發現這些點點滴滴,然後寫成文章,而我自己是不很會說話。有些事情是不能躲、不能逃。如果我被用上了,我會盡自己的能力。這是送上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和大家,這樣我的心也安樂了,謝謝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