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果瓜成佛記第十願:皆得如意門,自由出入九法界

就在一個這樣的晚上,佛在空中循視隨軌道飛行,阿彌陀佛為首閃閃發光,隨後一個又一個的佛子排列一線巡航飛行成一弧線,也帶上了我,我雙手合十,在飛行中的我忽想到了圓心,我立刻心中細念阿彌陀佛,緩慢的念,因為佛是知道的,我怕打擾了大家的巡航,幸好沒有佛子脫離軌道。

阿彌陀佛帶我來到了模子國,他又循視去了,我在(君子嶺)看到了小美(溫碧瑞)和小麗(寥燕芳)。小豆(古運良)左手牽著小美,右手牽著小麗,來到畫室,畫室裡有一幅水彩畫,畫的是他們三個人,畫的唯妙唯俏,真神。小豆(古運良)已得到池上遼一的真傳了。(池上遼一)水良崇拜的漫畫家。小豆說:我不知應該愛你小美多一點,還是愛你小麗多一點。我暗罵:古運良死性不改。小美說:你愛的不是我們,你愛的是圓心公主。我又暗罵:敗類。

聽到佛號了,我又回到軌道上飛行,回極樂國土了。

我再次試試我的神通,我要到水良的夢中,偷視他的美夢,因為我沒問過阿彌陀佛,所以我這樣說,我行動了。我看到溫碧瑞對古運良說:良!你還在看日本漫畫?這傢伙點點頭,溫碧瑞說:李國明喜歡馬榮成,你喜歡池上遼一,你們不會成功的。這傢伙問:那我應該怎麼做?溫碧瑞說:做一個讀者,不要做一個作者。這傢伙又問:為什麼?溫碧瑞好心說:因為你們模仿別人,是不會成功的。古運良不服說:溫碧瑞啊溫碧瑞,有誰不是模仿別人開始的呢?溫碧瑞忽轉換話題:良!為什麼你不追求我。這傢伙說:因為你太美麗了。溫碧瑞厚著臉皮問:我和廖燕芳,誰比較美?無恥的傢伙說:你溫碧瑞長的是好看,看了令人舒服,廖燕芳長的是美,美的令人驚嘆。廖燕芳這時出現了,廖燕芳說:你們說我。古運良和溫碧瑞同聲說:廖燕芳!你做什麼會出現?廖燕芳說:我們全被排在故事裡頭了,你溫碧瑞還不知道。溫碧瑞問:誰安排我們?廖燕芳對古運良說:良!你立該住手,我們不怪你。溫碧瑞問:廖燕芳,你在說什麼?廖燕芳說:此人將你和我寫在他的故事裡頭,他要投稿。溫碧瑞問:你怎麼會知道?廖燕芳說:因為我廖燕芳不是一個傀儡。溫碧瑞問:那你廖燕芳是什麼?廖燕芳又說:我廖燕芳是一個有超能力的少女。你溫碧瑞沒有超能力,所以你被他玩弄了。溫碧瑞問:那我怎麼好?廖燕芳道:你跟我念一句密語。廖燕芳在溫碧瑞的耳朵小聲的說話了,我不知道他們說什麼了。廖燕芳說:溫碧瑞,我數123就一起大聲的念,知道嗎?溫碧瑞點點頭,廖燕芳說:123念:哇哈嗚利呀!我們要回到現實世界。一道光速,他們消失在夢中,水良醒了。我也走了,我說:好一個春秋大夢。

小芙蓉這時說:阿彌陀佛第十願: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生我國者,皆得神通自在,波羅密多。

我已經知道什麼是神通自在了,就是阿彌陀佛帶我到空中循視隨軌道飛行,我寫了…

果瓜第十願: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生我國土,皆得如意門,自由出入九法界。

小沙彌說:皆得如意門,自由出入九法界,我也來。小沙彌第十願: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生我國土,皆得心自在,自由出入愛常在。阿彌陀佛說:自由出入愛常在,你不下地獄去看看?小沙彌說:為什麽我要到地獄去看看?阿彌陀佛笑咪咪說:我還以為你想下地獄呢?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