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果瓜成佛記第三願:建康快樂,沒有男歡女愛,只有愛情和永生不死

(编辑过)

我從房間出來,我一路沿小徑走,走到那棵大樹,我昨天還和本師談了重搖滾吃了一臉灰,被本師訓了一頓。這時我看到不遠處有一座塔樓,我走了過去。塔樓第一層牆上刻了三個字(愛情塔),我實在搞不明白這極樂淨土除了有女人還有愛情塔?天殺的。我一樓一樓往上爬,爬到十二樓,這是最高一樓了。這時,我看到一個大我不多的小和尚。他說:果瓜你好,人人都叫我小彌沙。我暗想:小彌沙。我立刻想起小芙蓉,我問:你和小芙蓉有什麽關係?小彌沙說:小芙蓉是我的愛人。我皺著眉頭暗想:這極樂淨土除了有女人和愛情塔,還有一個小和尚說自己有愛人。小彌沙說:你不了解我和小芙蓉的愛情。我問:你想和我說什麽?小彌沙說:彌陀對我說,今晚他和你將會進入圓心公主夢中,我希望你想好好來,我們應不應該擁有愛情?打擾了。小彌沙把話說完就走了。我大喜,回房等阿彌陀佛去了。

等了一整天終於等到彌陀了,他對我說:你吃飽了嗎?我回答:我吃飽了,我聽小彌沙說,你要帶我去見圓心公主。彌陀說: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帶你去見他嗎?我搖搖頭。彌陀說:因為他想帶替你,他死,你活。我一驚問:為什麼?彌陀說:因為他看到你父母太傷心了。

我們看到了圓心公主了,在一個公園,我立刻就知道了這是模子國,空氣和氣紛都不一樣了。圓心看了看我,立刻對彌陀說:阿彌陀佛,讓我帶替果瓜吧,我願女轉男身,立地成佛。彌陀說:你要當菩薩,讓更多的女眾來極樂淨土。圓心想了,彌陀說:果瓜,你有什麼對圓心說?快說吧。我立刻說:圓心公主,你要小心守信和小豆。圓心奇怪問:為什麼?我說:他兩對你有愛慕之心,我擔心你了,你不知道他們的秘密。圓心問:他們有什麼秘密?我說:守信就是陳思遠,小豆就是古運良。圓心奇怪問:什麼陳思遠?什麼古運良?哎呀!他沒有恢復記憶,我立刻看了阿彌陀佛對他說:讓他恢復記憶。彌陀對圓心說:陳思遠和古運良在你前世就一直追求你了,而你最後選擇了良人。圓心問:良人又是誰?彌陀說:就是果瓜。我立刻點點頭,圓心說:你們不要追求我,我已立志要做觀世音菩薩。我聽到這,我傻了,彌陀說:果瓜對你又私心,也對你有佔有欲,他不能做阿彌陀佛。圓心說:阿彌陀佛,請再給他一個機會。彌陀說:果瓜!回家吧。我立刻對圓心公主說:謝謝你的巧克力。圓心對我們揮揮手,道別了。

圓心醒了,是一個夢…

聽到小芙蓉的聲音道:阿彌陀佛第三願:我作佛時,十方世界,所有眾生,令生我剎,皆具紫磨真金色身,悉同一類。

我又想了,為什麼圓心不喜歡我了?陳亦真不喜歡良人?這是不對的,於是他要當觀世音菩薩。還有,阿彌陀佛對我說,我對圓心公主有私心也有佔有欲,我不能容許他對守信和小豆好,我錯了,這不是愛他的方法,又錯了,這不是真愛,所以他要女轉男身成就佛道。小彌沙要我想想,我們應不應該擁有愛情?我猛捉頭,我寫…

果瓜第三願: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建康快樂,沒有男歡女愛,只有愛情和永生不死,這願望不能實現,我不做佛。

這時聽到小芙蓉的聲音,他說:你感動不了星星,感動不了月亮,更感動不了太陽,但感動了阿彌陀佛,他願意把天下分一點點給你,成就你的國土。小芙蓉小聲說:是阿彌陀佛叫我對你說的。我立刻聽到阿彌陀佛的聲音:小芙蓉胡說八道,果瓜寫得好。

小沙彌對阿彌陀佛說:到了最終局,還想擁有愛情,容我說幾句,我們這些僧人最自在,就因為沒有愛情。沒有男歡女愛,這是應該的,在一個人身上加了天馬:荷爾蒙,就像放了一個定時炸彈,非聰明人之舉。我這個小小沙彌說:小沙彌第三願,我作佛時,所有眾生,真愛不死、真身不滅,只有真善我、真善心,這願望不能實現,我不做佛。阿彌陀佛說:我看到兩千五百年後,人們對於性愛的要求,不能妥協,你和果瓜發的第三願,在未來有待考證。

註:小沙彌和小彌沙,分別是兩個人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