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果瓜成佛記第二願:一同學習,成就正覺

我走出了禪房,沿著小徑走到一顆大樹,見到一個人,這人說:恭喜你完成了果瓜第一願,我作佛時,我的國土,所有眾生,沒有殺愛、沒有比鬥、沒有強奪、沒有瘋癲。我問:請問,你是誰?這人說:我是本師釋迦牟尼佛。我說:是不是悉達多?本師說:你對了。有風吹向我們,我感受到涼快,忽有音樂,這旋律太美妙了,我想究竟是哪一個國度的音樂?本師說:這是交響曲,是我聽了很多個國度創著出來的音樂。我說:我想到一首歌。音樂立刻嚮起了,是許冠傑的(浪子心聲)本師說:我認識這個人。我問:這人怎樣了?本師說:他時常說最緊要好玩,你以為我不知道?我又想了另一首歌,是鄧麗君的(但願人長久)。本師說:他的歌聲,世人總是難忘。我又想了搖滾樂,沒有了音樂,我好奇問:怎麼沒有米高積遜的音樂?本師說:我怕你把人吵醒了,所以關了。我問:你覺得重搖滾怎麼樣?本師?他說:重搖滾是討債的音樂,我不喜歡?我說:不能聽嗎?本師說:可以,我聽重搖滾的時候就是要了解這個人,為什麼向世界討債?我升了升舌頭,說:本師說得有理?

你有心事,可以問我!本師對我說。這疑問藏在我心已以一日了,我說:仿佛有一個很重要的人,我想知道他在哪裡?本師說:黃亦真?我說:黃亦真,是!黃亦真。本師說:他在模子國,就是圓心公主。我吃驚了,又問:哪個可怕的陳思遠呢?本師說:他也在模子國?我追問:是誰?本師說:就是和雷雨學劍的守信。我又問:還有哪個古運良在哪裡?本師說:他還藏在模子國,就是小豆。你對他們非常在意,是因為黃亦真還是圓心公主。我說:我不知道。本師說:回禪房吧,好好用功。本師走了。

聽到小芙蓉的聲音道:阿彌陀佛第二願:所有一切眾生,以及焰摩羅界,三惡道中,來生我刹,受我法化,悉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,不復更墮惡趣。得是願,乃作佛,不得是願,不取無上正覺。

我又拿了筆記電腦苦思良久,有什麼能帶替三惡道?,在人間,我想到愚痴,有人命中就沒有老婆,而用錢去貧窮的國家買老婆,最後老婆走了,這就是愚痴,第一。失聰,有些人自小就不聰明,笨笨的,但是生得不聰明並不是他的錯,第二。智障,我記得良人時常和他的朋友(師伯)一年有幾次到殘障院幫忙看到這些智障的孩子,他們也會幫人們穿的拖鞋排放的整整齊齊,吃飯也會排隊等候,他們還沒完全失智,第三。

我能這樣寫:果瓜第二願:所有眾生,愚痴的、失聰的、智障的、來我國土,和我一同學習,成就正覺。不得此願,我不做佛。

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:你還記得黃亦真嗎,你的前世愛人,不想他了嗎?小沙彌說:當初我自己制定命盤星曜時,我夫妻宮藏了一個陰煞,我這一生不會再娶妻。黃亦真只是我好朋友,果瓜是愛黃亦真的,我祝福果瓜和圓心公主共接連理。陳思遠認為我搶了他女人,所以我希望果瓜用無私的愛,對圓心公主是非佔有。這個來享福的古運良,我希望他能好好做人,好好做人,這四個字真的非常深奧,我會好好教導他。小沙彌深呼吸又說:小沙彌第二願:所有眾生,相愛的、討債的、享福的,來我國土,和我一同成長、化險為夷、成就正覺。不得此願,我不做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