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覺語:十念頭篇第三十五

我寫了翠麗和無根去墳地,我寫了無根在母親的墓前獻上鮮花拜拜母親,我寫了四個陌生人用手槍對著翠麗和無根,我寫了翠麗和無根被綁架了,我寫了綁匪要贖金一百萬。我寫了翠麗和無根被綁在一間沒有光線的房間裡,我寫了翠麗心不斷的吶喊道阿彌陀佛,我寫了阿彌陀佛對翠麗說四個綁匪收到錢之後,他們就會殺你們,先殺你無根,然後侵犯你。我寫了阿彌陀佛對翠麗說只有你能救無根,我寫了阿彌陀佛對翠麗說你敢殺人嗎?

我寫了匪徒拿到錢了,我寫了匪徒拿出了手槍要殺無根,我寫了翠麗看著開槍匪徒。眼睛射出光芒,念頭道了一聲<不>,我寫了子彈凝結在空中,匪徒看了發呆了,連開數槍,都凝結在空中。我寫了匪徒首領大喊道:有鬼!走。我寫了翠麗又動念頭了<鬆綁>手上的繩子鬆綁了。我寫了無根已經暈倒了。我寫了翠麗也追了出去了,走出了大門,是一個荒野,翠麗看見了一輛汽車要撞向他了,翠麗又動念頭了<翻滾>,汽車翻滾了。

手提箱跌出車外,翠麗拿了手提箱,四個匪徒從車上滾出來了。他們看著翠麗,這時翠麗心窩有一把聲音道:翠麗,不要殺他們,讓他們走,你手上不許沾上鮮血。四個匪徒滾了。我寫了無根醒來的時候已經看不到翠麗,我寫了無根把手提箱(錢)拿回了。我寫了無根父親看見他回家了,確不見了翠麗,慟哭不已。我寫了翠麗看無根醒來之後,偷偷跟著他的背後,看無根上了車離開了,他就放心了。他不回家了,因為贏政要殺她。

他覺得自己是個不詳之人,他有了超能力。我寫了翠麗說:我的念頭可以殺人。我寫了翠麗來到一家餐館。我寫了翠麗吃完飯後幫忙老闆娘洗碗、抹桌子、打掃,要求老闆娘收留他,老闆娘答應了,翠麗很高興。打烊之後,老闆娘帶翠麗來到一家酒店,老闆娘說:今晚妳就睡這裡。翠麗說:謝謝你。我寫了阿彌陀佛對翠麗說:你闖禍了。老闆娘會將你賣給賣淫集團了,侵犯你,逼你當妓女。我寫了翠麗亦真猛醒了,已看到一個青年人脫他的衣服。

我寫了翠麗的嘴已被一塊有迷魂藥的布噻著了,他想叫已叫不出來了,漸漸失去智覺了。我寫了青年人把翠麗的衣服脫了,也將自己的衣服脫了,他要迷姦翠麗。我寫了就在緊要關頭,有一把聲音進入迷姦犯的心窩道:你是誰?我寫了迷姦犯停止了所有動作。我問他:你為什麼沒有穿衣服?我問他:你要迷姦這女孩是嗎?我問他:你知道迷姦這女孩是什麼罪嗎?我說:就是下地獄。我寫了迷姦犯吼道:你是誰?

我說:我就是人,但是我能支配你。我寫了迷姦犯說:我不相信。我說:我讓你暴斃在此,你要嗎?我寫了迷姦犯的心臟在痛了,他急忙穿上衣服逃了。我寫了無根發夢,他夢見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說:明天早上,在公園,去找翠麗。我寫了阿彌陀佛對翠麗說:迷姦犯已經走了。我寫了阿彌陀佛對翠麗說:明天去公園,回到無根身邊。翠麗對水良說:就這樣,我愛上無根了,因為無根在我最危險的時候在我身邊。

水良說:我就是覺語一書作者,裡面的人物,都是我的念頭,我的念頭成就這一片國土。從愚智說起,愚智是水良筆下的第一個法師。水良沒有做過法師,所以為自己取名為愚智,這很恰當。第二個念頭(筆下人物)叫海燕。是水良本身的(智慧)代表,所以是一個智慧化身。第三個念頭叫俊郎,是水良本身的(好玩心),所以俊朗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化身。第四個念頭叫和敬,是水良本身的(精進)代表,所以和敬沒有虛榮心。

第五個念頭叫翠麗,是水良本身的(感悟心),所以翠麗遇無常而感悟。第六個念頭叫天聽,是水良本身的(執著心),因為執著而邁進每一步。第七個念頭叫心語,是水良本身的(愛心),所以心語付出的愛,是真心的。第八個念頭叫惜初,是水良本身的(善良心),所以惜初珍惜初心,就是善良的心。第九個念頭叫無根,是水良成佛的念頭。第十個念頭叫無界,是水良心中的一真法界,所以水良演化第十個念頭叫無界。水良就是覺語一書作者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