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極樂園傳記 04

(编辑过)

真我筆下的西遊記。真我寫假我駕著吉普車在山脈的盡頭,是一座森林。他背上了背包,走進森林唯一筆直的小路。他聽到七禪說空門:你要四大皆空才能進空門,不然你進入的不是一真法界。假我隨著自己的節奏,他對七禪說:在真我的一真法界裡,你可以看到他想像的未來,想像中的一真法界。假我筆直的向前走,到了一個瀑布,眼前已無路了。假我問真我:眼前已沒有路了,你的一真法界呢?你要如何寫下去。

這時有一隻小白兔來引路,假我隨白兔而去,見到眼前有一發光的門框,假我和小白兔進入門框,突破了結界。是另外一座森林,為什麼說是另外一座森林呢?因為眼前的森林非常乾淨,沒有雜草,甚至沒有蟲叫聲。假我一路向西走去了,聽到法相說如意。真我寫:四大皆空,為何還要如意?如意的生活?這是矛盾的,所以真我筆下一真法界是如意的,如我們的意,空門如何如意?我們是有的是我們的生活,假我想見佛了。

小敏有孕了,他對吾明說:你硬闖西遊記,硬闖一真法界,佛會見你嗎?吾明說:我會見到我們的女兒,他會為我們引路。真我寫下去,真我筆下的假我聽到八禪說如惡,他問假我:你認為真我吾明寫的真的是如意嗎?會不會是如惡?假我說:如惡只能見到羅殺,我們就看看,我們見到的是羅殺?還是如來?小敏模著自己的肚子,吾明說:我們的女兒要出場了,你為他取個明吧?小敏想了想後說:叫如愛吧,你說好嗎?吾明喃喃自語說:如愛、如愛。

假我走到天邊山前無路,聽到如來說反覺:假我,你是反覺嗎?假我說:我要證的是無上正等正覺,怎麼會是反覺呢?如來說:那你就攝化你的淨土給我看看,讓我看看究竟是什麼?假我說:首先,我女兒就是一尊女佛,他這次投生到人間,有他的大事姻緣,他會結婚生子,帶他父親、母親、丈夫、子女、親人都到極樂世界。他沒有真假兩用,他為了保護自己,會真心一用。不能被批評的人,他不會去批評,能批評的人,他會去批評。

九禪說:阿彌陀佛,那你就隨心吧,讓我們看看你的心。真假對話了,真我對假我說:想不到我的心能和你契合,你好去女兒國,我唯有寫女兒國了。真我說:如愛就是女兒國的一個小佛,他遠遠向你招手了,你都看到了。假我說:我都看到了,他在一個山壁裡面,我不可能穿壁而過,這時如愛在壁裡面升出一隻手,假我握上他的手,假我進去了。小敏這時對吾明說:裡面是什麼樣的世界?吾明說:如愛會阻止假我成佛,因為假我還必許留在無常世界。

穿越了,假我穿越了。如來說:我是你的構思,你必須對我說;淨土就是如愛,那我隨你的愛才能出現你們面前,才是真如來。真我說:你真的教會我了,請問你是阿彌陀佛嗎?如來說:我們每個人都有至善,你的至善就是阿彌陀佛,這是你說的,你可以好好讓我發現自己至善的一面,可以嗎?真我說:我已將至善寫出來了,請,阿彌陀佛。如來說:請,真我吾明。淨土說隨愛,真我苦苦思索,什麼是隨愛?什麼是如愛?

十禪說殺愛。小敏胎教聽純音樂,他心裡想到殺愛?殺愛就不是愛。十禪說你們都搞不懂世麼是愛,還說如愛,我們四大皆空才是真愛。小敏說:你們無為可以活兩千五百年,你們真愛是如如不動嗎?十禪說:你聽這些音樂每每讓人動心,我們的心也動了。小敏說:封閉自己兩千五百年後,有什麼感覺?十禪說:感覺就是想看你們譜寫的極樂世界。小敏說:我讓你看,首先是生活態度一定要正確,殺愛的生活態度一定是不對的,殺愛是反覺,十禪。

彌陀說無常,真的是彌陀嗎?假我進入山壁中,見一小女孩,小女孩抱著假我說:爸爸。假我蹲下扶著小女孩雙肩說:如愛,到了極樂世界嗎?如愛說:還沒有,我們到了女兒國。假我眼前一亮,是一個森林城市,眼前的是棟棟的磨菇屋,有很多男孩,也有很多女孩,看到眼前有一發光的女王。小女孩說:他就是美心清淨平等覺,一尊女佛。假我知道女佛在讀自己的心,自己有沒有邪惡的念頭。假我把自己的心靜下來,他問女佛:美心,你讀到什麼?美心說:你真假兩用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