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光真生傳記 08

假我在儒釋道法相拿了高分,假我考上成佛學位。有人問在儒釋道法相拿了高分就能成佛嗎?假我說他有成佛之心,他已從魔君雷帝那兒得到共識,互不侵犯,魔君雷帝成就魔慈,假我成就佛慈。作者已將真我的身理病(疹子)移植到假我身上,假我一心追求成佛之路。剛好有了成佛之路報考題,於是假我参加了,當然拿了第一名,其實参加的人不多,但這次是一創舉。

總統府發出成佛證。原來這次成佛之路報考題,是總統叫了當代四大高僧、四大儒學、四大道學、四大法學、四大相學篇寫的,總統相看看誰敢挑戰。這一代總統不簡單,他的視野非常遼闊,看到遙遠的未來,只要自己敢踏走第一步,跟隨者一定也會來。總統看了看假我的考卷,暗暗稱奇,竟然有人在這方面默默學習。總統對假我說:我給你成佛證,你給我什麼?假我回答:我為總統篇寫新的佛系價值,成就我們未來,真我不死、真心不滅。

假我佛號光真生覺。光真生覺知道我們活在這個世界,都是真假同在,好壞共存,存心適中,如魚得水。他成佛的目的是不希望佛法在未來被消滅,他成佛的目的是新的佛系體系更能契入民心,是不是魔慈?不是魔慈是什麼。光真生覺懂得魔慈,他可以和你們大談魔慈,以慈養魔、以魔養慈。而光真生覺本身是一個佛慈,他為了契入境界,以慈共享。

廢除敲鑼打鼓唱題。光真生覺覺得現在的僧人做法會唱題的時候,有些還吹喇叭、打響盤、搖鈴鈴,這些都要廢除,因為這是對佛不敬,佛不喜歡聽人家吹喇叭、打響盤、搖鈴鈴。有人問光真生覺你不是佛怎麼知道?光真生覺說:學佛的人是學做佛,為什麼要吹喇叭、打響盤、搖鈴鈴,這些都是老套式,老早就應該被淘汰了。老和尚對光真生覺說:光真生,小心自己。光真生覺說:我佛如來不喜歡吹喇叭、打響盤、搖鈴鈴。

建立新的佛系體系。在這裡新的佛系體系是可以滲入社會各層次,從工商、藝術、人文、政治都看到其身影。其身影就是改變其端,取得平衡。從留言、感悟、金句、來表達這些普世價值。做到沒有好、沒有更好,只有剛剛好,其因是我們真假同在,好壞共存,存心適中,如魚得水。做到這四點,就可回到真我本性,就因為適中,就了解善惡之分,終能從善,回到本源。

一等佛士可創新學。這新學可以在漫画、電影、詩歌、文學、樂曲取得突破。成佛之後就能回復所有德能,都可以在這些領域表現新學。光真生覺開始創作佛系漫画、電影、詩歌、文學、樂曲來與世共鳴,沒有好、沒有更好,只有剛剛好,這是法則,只要做到存心適中就如魚得水。光真生覺要這樣做,想這樣做,而開始這樣做了。我們這個世紀,有人修行人的佛性滲入。

總統府發出菩薩證,二等菩薩可創教學。菩薩可以在教育領域終生服務,開辦學校、開辦慈善團體、開辦佛系學會,和大家一起努力,終能從善。有一個鬼大姐問菩薩說:這說明了才華和學歷沒有關係,孔夫子和曹雪芹連小學文憑都沒有呢?菩薩說:孔夫子和曹雪芹沒有證,而證得。總統發出的證,是要讓我們好好證得,至於沒有拿到證的,也要發心好好學習。

總統府發出緣覺證,三等緣覺可做師學。鬼大姐問緣覺說:你們這些做老師的如果犯了錯,還是老師嗎?總統這個證,還應不應該發?緣覺說:緣覺就是自己證得菩提道,緣覺好寂靜,無法成為人家的老師,這是緣覺的意思。我們這些做老師的除了要有緣覺的覺悟,還要有緣覺沒有的師道,因為凡事都能進化,我們為了進化而更上一層樓,所以我們得到緣覺證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