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光真生傳記 04

小不點活在有常世界,要什麼有什麼,千呼萬喚,大家都說他已得到天下了。只差一步,這一步終於來了,假我光真生向小不點求婚。小不點心裡又在戰爭了,小太陽對他說:你再也不愛真我吾明了嗎?你真的這麼愛這天下?小不點猶豫對假我光真生說:讓我想想。假我光真生說:真我吾明只要有女子接近他,他會起疹子,他今生決定做佛。這是設定,我沒有這種設定,我們沒有任何阻礙,請你考慮我。

假我吾明對光真生說:如果他翻譯的經書有異,那麼焚燒自己的軀體時,舌頭也被燒成灰。結果他的舌頭果然沒有被燒掉,可見他翻譯的經書是真的,極樂世界的確存在。光真生問:我說的經書被翻譯了,翻譯到那個國度去了?假我說:中國,你自然就是釋迦牟尼佛了。請你再來改變我們的命運一次,真我寫了魔慈,因為這個世界大家都這樣成就自己,你對大家說說佛慈,我佛慈悲。

第二天,假我在城裡又看見了光真生,他兩走到菩提樹下,光真生對假我說:這本釋迦牟尼佛傳是誰寫的?是歷史學家寫的?書裡的悉達多,為什麼會成佛?假我說:對的,因為你心裡有佛。佛究竟是什麼?你成佛了,自然就知道了。光真生說:你說你是真我寫的,你知道所有的真相?我想去真我的世界,你能演化你的世界給我看嗎?我真的想一探究竟。

假我回答:我知道所有真相,我是依佛法,道真相。佛法究竟是說什麼?說習法,方法讓我們成佛,成佛之後就能往生淨土,能到更好的地方生活。光真生說:就是這部彌陀經嗎?假我的心很重,假我還是說:就是這部彌陀經。光真生說:真的是我說的嗎?假我點頭,光真生說:我不相信你。你能帶我見真我?我想證實你是真是偽。假我回答:我帶你去。

小覺女對真我吾明說:你身上會起疹子,看來你和小不點沒希望了。他兩走到菩提樹下,看到了假我吾明和真我光真生。假我吾明說:你們來了,這裡以集合了四顆寶珠,真、善、美、和、愛,我們已得到了,小太陽:善,真我吾明:美,假我吾明:和,光真生:愛。我們只差小不點就成功了。真我吾明說:假我光真生已向小不點求婚了。只要他得到小不點的真心,我們就失敗了。

魔君雷帝忽然出現在大家的面前,大家大吃一驚,魔君雷帝說:跟我來。魔君雷帝念頭一轉,他們來到真實世界。看到了真我吾明,和假我光真生。假我光真生對真我吾明說:你的出路只有做佛,成就佛慈,不然你永遠無法打倒魔慈,在魔慈世界只有我的加持,你身上疹子的毛病源自於你的使命,最終小不點會跟隨我,請讓我了解你的真實世界吧。

真假光真生合體。光真生見到了真我吾明,真我吾明說:光真生!歡迎你來到真實世界,我是真我吾明,專門說你的法門。他們進入三寶寺,光真生見到觀世音菩薩的佛像,假我光真生說:此人是誰?真我吾明回答:他就是觀世音菩薩。在你說的經書裡頭其中一尊菩薩,普門品說的就是他。光真生問:什麼是真實世界?真我吾明說:真實世界就是我生活的世界,這裡也是百家爭鳴的世紀。

魔君雷帝說:你們確定自己活著真實世界,你知道真實世界是怎樣的嗎?作者的世界今年是劫難年,covid 19肆虐全世界,大馬今日確診人數已達2451,總病例數13.4萬,大家望風而逃,確跳不出劫難的手心,作者忐忑不安的寫文,薪水被扣去30%,只能靠公積金(養老金)暫渡難關。小小的馬來西亞,確診人數已超越中國,究竟憑什麼?作者說:因為外勞病例很難追蹤,從外籍勞工哪邊爆發而來的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