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超能少女記 12

終極一戰。夜晚,小魔女與小覺女飛到半空中,小魔女發動念動力,一道極光,小覺女閃開了。小覺女躲在大樹背後,小魔女沒有發現他,這時小覺女可以發動念動力,將小魔女推倒,那麼他就贏了。小覺女忽然動一念頭,一個人活著不能沒有假。小魔女發現了,眼帶殺氣,一道極光擊倒大樹了,小覺女被推倒了。小魔女走了過去說:小覺女,你輸了,從此你要聽我的。

當惡戰勝了善。世上的每一個人,都是為我而用,阻擋我的就推倒,順於我的就好好利用。不管世人怎樣看我,我是獨一無二的自己,因為我已是世上最值得尊敬的那一個人。因為我有了神賜我的超能力,我可以主宰一切人事物,因為我已俱備了人們沒有的能力。我不想殺人,希望人們別逼我殺人。最後,我對小覺女說:你的慈悲已經不存在了,因為我要你丟棄了它。

再也不見小太陽。小不點一早起來,要去参加了選美大會,他在鏡中看了看自己,暗問:這是我嗎?無論如何也要試試,然後進入娛樂圈,去現實我的夢想,就是要唱歌和演戲。小不點這樣就去参加了,這也是他大學畢業去做的第一件事。一早起來,他看了看太陽,問自己:我用什麼來和世界互聯,我還有真嗎?小太陽是不是死了?我的真心是不是不存在了?小不點笑笑,隨步踏去。

選美大會竟然拿到第二名,為什麼只拿到第二名呢?因為大家都說,冠軍很真,看不到虛假的一面,小不點就這樣輸了。但竟然有人看中了小不點,和他簽約,要演一套電影,電影名叫:小魔女心中的小覺女。小不點用心的演了,想不到票房還很理想。大家都說在小不點眼中真的看到小覺女,小覺女是真的存在。小不點在想:誰在加持我,一定是魔君,我和他心感應了。魔慈,我要更多的成功,請讓我主宰天下人。

魔君的指引。小不點認識了一個大人物,是年輕有為的企業家,對他大力的追求和支持。這年輕有為的企業家,名叫光真生。光真生對小不點說:宇宙有一個魔君雷帝,他要統一全宇宙,而我就是雷帝的真心,因為他要統一全宇宙,我投了反對票,而魔君雷帝把我趕出其心,我流落地球,其目地要找到五顆寶珠,就是真、善、美、和、愛。你就是真,我找到你了。

統一世界的夢想。光真生說:我幫你統一世界,你把真心給我。小不點他同意了。光真生為他寫了一部劇本,分為五集。幼苗探險記、新小太陽記、真的愛你記、超能少女記、光真生傳記。光真生對小不點說:好好的演,大家都在看,小不點。小不點問:這樣就統一世界了嗎?光真生說:你演完後,就成就了自己的真心,你已接近真的世界,離統一世界的夢想不遠了。小不點說:你沒有騙我吧?

和假我道別。小不點又在寫文章了。假我吾明,我這次啟動你,是來和你道別的。我心裡已經沒有了真我吾明,請你帶我轉告他說一聲:對不起,我不能和你手牽手百頭偕老。在我的字典裡沒有真,有了真我會呼吸也困難。所以,原諒我,放棄了你。小太陽和假我,我以後不再啟動你們,不再寫文章了。我不屬於真的世界,我去追求天下。我和魔君內心契合,追求天下之最才是我夢想,再見了。吾明哥哥、小太陽、假我。

假我初見光真生。小不點不知道,雷帝的真心已找到假我了,假我就是五顆寶珠真、善、美、和、愛。假我就是和,光真生說:我找到你了。假我說:聽說你也出現在小不點的世界,小不點就是真,小太陽就是善,真我就是美,假我就是和,光真生就是愛。小不點會聽你的嗎?光真生說:我和他已經有了協議,只要我給他天下,他就給我真心。我們一定可以把魔君雷帝打敗,相信我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