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超能少女記 11

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,沒有了良心沒有善緣。每一日的到來,都要帶著朝氣,因為這是希望。新的這一天又來了,縱然太陽高高升起,真我吾明也不帶勁,因為他失戀了。他的愛人要成就小魔女的德行,小不點要過什麼樣的人生?真我吾明心不忍,他要救小不點。他啟動小太陽,真我吾明寫了。小太陽躲在黑暗一角微微發射光芒,他知道光不能滅,因為他要照亮小魔女,讓他可以回頭。

把握幸福別讓它溜走。真我吾明看到微弱的光點,他全力向光點跑去。他看到小太陽蹲在角落,心裡流血。真我吾明和小太陽抱在一起,小太陽說:我會慢慢消失,再也發不出光。真我吾明說:我和小魔女有了協議,他不能殺你,不能殺小覺女。小太陽說: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小不點。真我吾明說:我打算啟動假我去找慈悲(魔君的真心),讓小不點回頭。我們不能把幸福溜走。

沒有你放不下的人?有,就是你,小太陽。真我吾明又寫。小魔女來了,他指著真我吾明說:你的心只有小太陽,沒有小不點。真我吾明說:你的心被魔君主宰了,我只要找到魔君的真心,你就能回頭,難道你不知道我放不下的人是你?小魔女說:我只是一個小魔女,我不喜歡小覺女。真我吾明說:慈悲一定會救你,救我們,救我們的小宇宙。小魔女冷冷發笑,他不見了。

失去的愛永遠回不來。小太陽對真我吾明說:你錯了,你要一視同仁,對小魔女和小覺女平等對待,這樣小魔女才不會出走,他出走了,我們就永遠無法感化他,你為什麼不明白?凡是不能太急。真我吾明說:魔君的力量真的很大,我的假我一心想成佛,我讀不到魔君的心,因為我沒有假,這是我的不真實。小太陽說:假我吾明能讀到魔君的心,他一定能讀到。

真我與假我的不同心。假我吾明來到他們的面前,小太陽對他說:假我,請你啟動自己,我們想讀魔。假我用心體會了,魔君是一個非常慈悲的人,他認同了慈悲不是管理,他為了管理天下,他讓他的慈悲心出走了。魔君說:以慈養魔、以魔養慈是這個時代的朝流,即然天下人這麼熱愛統一世界,魔君只有以身試法,表演一次給大家看,看看自己能否統一世界。

吾明失去真實的靈魂。假我對真我說:因為你內心沒有了假,所以你失去真實的靈魂,我的假還一直保存,因為我要感應魔的力量。真我問:魔君用什麼統一世界,用什麼管理世界。假我說:魔慈就是真假並存,用愛執來統一世界、管理世界,因為你們有真愛,有我執,我們一起來成就這個世界。真我說:不是用武力嗎?假我說:武力是以殺止殺,魔慈不殺人。

假我消失在文字中。真我不喜歡魔慈,真我喜歡佛慈。所以假我消失在真我的世界。小太陽問:你為什麼連魔慈也放棄,你真的要逼死天下有情眾生嗎?真我吾明說:根本沒有魔慈一說法,我只聽過我佛慈悲,沒有聽過我魔慈悲。小太陽說:你的頑固根本不適合在末法時代,只適合在正法時代。真我吾明說:我決不做魔?不管在什麼時代。小太陽搖搖頭了。

慢慢消失成魔的念頭。難道我不再讀魔,為什麼不讀魔?就因為不想成魔嗎?魔就是殺盜邪淫,魔慈是什麼?難道魔慈就是佛演魔,佛不演魔如何度化魔子。魔子是什麼?魔子就是殺盜邪淫,佛為了度化魔子,也要犯殺盜邪淫嗎?佛說: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。魔慈?真我吾明寫到這裡,不寫了。假我也不見了,他去了哪裡?我的心真的沒有假嗎?我為什麼會這樣?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