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阿良學佛記091-095

阿良學佛記091:波菜世界來了

當波菜知道自己是阿良筆下的一個人物,他發願要把阿良殺掉,那麽自己就不是被繩子綁著尾巴的蜻蜓,任人控制其方向,而自己得到的並非自由,因為自己得到的是世人的取笑。綠豆對波菜說:筆下的波菜就是阿良的心,你存在他心裡,他當然是愛你的。因為你是原生,在你身上只是罪,而在阿良身上只是愛,他唯有將愛給你,你才完整,而我綠豆就是你的愛。波菜終於知道了,當哪天自己在魚店買了打架魚,綠豆確在家為自己抄經念佛,其因就是要幫波菜減其罪惡。波菜最終將兩條打架魚,放生了在各別的湖中。波菜要求見阿良,當他見到阿良說:原來常出現我夢中的就是你,為什麽你只給我原罪?阿良說:就是要讓你認識真愛,你的存在就是要讓人知道愛,愛自己、愛眾生。我已為你指引了方向,你這麽聰明,怎會看不到?波菜說:你是說青菜,他樣樣比我好,我妒忌他。波菜這時見到採歌芝,他對採歌芝說:我再也不會妒忌任何人,因為我認識愛、遠離罪了,青菜是我兄弟,是我最好朋友。

阿良學佛記092:綠豆世界來了

綠豆發現阿良的世界不夠善良,波菜的罪惡、青菜的孤兒,紅豆的不孝。這一幕幕的戲,阿良究竟要表達什麽?綠豆最終要見的人,終不能如願。綠豆要求見阿良,當他見到阿良說:我心裡的觀世音菩薩,我永遠無法見到他,因為我不是人,我只是你的念頭。阿良對綠豆說:極樂世界就在我心。綠豆立刻見觀世音來到一家寺廟用膳,見一尼姑問其名,小尼姑說他叫守月。觀世音對守月說:小師父,我在很遙遠的一個國度坐了法船到模子國來,路上飽受風霜,風塵僕僕趕到這裡來,希望小師父能佈施一些食物,好讓我填飽肚子可否?守月說:施主來的真好,我剛煮好飯,你來用吧?守月盛了一碗飯給觀世音用膳了,有青菜、豆腐、麵條。觀世音把膳食用完了,問:小師父,為什麼你不吃?守月說他吃飽了,觀世音知道他沒有說真話,守月是將他的食物給了觀世音了。綠豆這時見到採歌芝,他對採歌芝說:我知道南海觀音會來樂園童話,我等他來。

阿良學佛記093:青菜世界來了

當青菜知道自己是阿良筆下的一個人物,他知道可以見佛了,當他見到阿良,他問:請問佛的法號?阿良說:佛在我心,他隱藏起來了,你想見他,為什麽?青菜說:我想知道什麽是阿彌陀佛?阿良說:要知道阿彌陀佛,就要問自己要什麽?因為這就可以看到你的本心?你要什麽?青菜說:我要無上菩提?阿良說:你有了無上菩提又要什麽?青菜說:我有了無上菩提,就是要好好做人。阿良說:所以我心裡的極樂世界,就是要眾生好好工作,日作夜息,自己養活自己,了解何謂生活,不是終日無所事事,好玩極樂,你和我真心相應了,謝謝你。阿良說完,和青菜握握手。青菜這時見到採歌芝,他對採歌芝說:聽說你已得到全世界的念頭?你可以對我說,什麽是阿彌陀佛?我想知道?採歌芝說:阿彌陀佛可以是你,你不可以是阿彌陀佛,因為你是雙生,一佛一魔,他可以是你,是更好的你,因為他是你至善的念頭,這就是阿彌陀佛。而我是更好的採歌芝,也是阿彌陀佛,希望你喜歡我的解說。

阿良學佛記094:紅豆世界來了

紅豆發現自己不夠善良,是因為阿良。當他知道自己是阿良筆下的人物,他瘋狂愛上阿良。阿良對他說:自己原罪和真愛同在,我已將自己的真愛給了青菜,你愛我只是愛我的原罪,這不如法。紅豆回到自己的世界,他就搞破壞了,他自殘,對父母不孝,以憤怒回敬世界。阿良覺得自己反上了大錯,立刻加持了,波菜、綠豆、青菜的能量,終不能如願。眼看紅豆就要殺死自己了,阿良立刻將原罪給了青菜,青菜立刻變成阿良。紅豆見到青菜時,他說:你終於來了。青菜說:你是我所有小說裡,最強烈的女子,我如你願了,我真心和你相愛,請你不要死,你死了我也會死,因為我們是同一體的。紅豆說:系統,你也在系統中。青菜說:當然,這就是我的愛。紅豆這時見到採歌芝,他對採歌芝說:聽說你已得到全世界的念頭?你可以對我說說,什麽是阿良?採歌芝說:阿良愛我們樂園童話的所有人,但他只有一個老婆,就是你。

阿良學佛記095:未來國土來了

當阿正和小河去了未來國土之後,阿正見到了所有人。他看到了採歌芝、西田修、林小清、李小明、阿哲、丫頭、小女子、鈍、Billy、Rebecca、玫小路、阿美、小麗、小明、阿偉、波菜、綠豆、青菜、紅豆。採歌芝一一向阿正介紹,阿正見到玫小路,就說:小路,我們又見面了。如果大家有看未來國土,玫小路也出現在未來國土,他和小河是兩姐妹,他們兩個回過去世界的任務,是將一本會說話的籃色小冊子給過去的總統,好讓過去世界克服總總困難,最終克服總總危機。然後小河就將過去世界的阿正帶到未來國土,就是採歌芝攝化的樂園童話。這時系統讓玫小路記憶完全恢復,原來自己出現在兩本小說裡頭,第一本是花言巧語,第二本是未來國土。採歌芝這時說:還有四個人沒來,他們估計明天就到,他們分別是心心知我心的小太陽、小不點、真我吾明、假我吾明,我們就是這23個人開始演化我們的國土在樂園童話,希望有一天能再登頂,再創高峰,謝謝大家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