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阿良學佛記076-080

(编辑过)

阿良學佛記076:思想自由

當念頭脫離了主題思想會怎樣?當然什麽也沒有了,只是生為一個小說家怎能讓他無,應該讓其有。所以採歌芝和西田秀脫離多巴雨系統後,存活下來了。他兩不知道什麽是喜怒哀樂,因為他們在一個思想自由空間,沒有人加持他們,沒有辦法演化喜怒哀樂,一確是那麽清淨自然。他們兩對這個自由意識說:請讓我們可以見到一個人,不然我們會死掉,我們無法活。這時出現了一個人,這人說:我叫阿良,你兩為什麽要脫離巴雨系統?採歌芝說:我們要發現更多,巴雨系統已經無法成就我們了?西田秀說:我們還想知道什麽是真實世界,請讓我們知道。阿良說:你們是念頭又怎能看到真實世界,你們還不是真心一用,你們還是真假兩用,所以你們還是雙生,一真一假、一善一惡、一佛一魔、一體有常,一體無常。採歌芝說:阿良,如何證得真心一用,你教我們。阿良說:我也還沒證得真心一用,又怎能教你們。

阿良學佛記077:以念頭創造世界

這時四周有了光,他們存在一個綠色森林裡頭,有一間古老的大屋,裡面有燈光。採歌芝立刻問道:這是什麽?你怎樣做到的?阿良說:這就是我的念頭,我在自己意識中呈現了這一幕?我以念頭創造世界。西田秀問:為什麽我們做不到以念頭創造世界?你做得到?採歌芝說:因為他是人,我們只是他的念頭,他是多巴雨系統的升級版來的。阿良說:這種嚴重的精神分裂思想,造就了就是你們兩個,你們兩個還想在我世界創造什麽?你們過多的慾望只能在我的世界呼風喚雨,不能歸心於清淨的國土。採歌芝用心想了,他說:我這不是過多慾望來的,我這是希望知道更多,清淨的國土是什麽?阿良說:清淨的國土就是以至善的念頭創造世界,你們兩個雖然懂得愛,但你們還不是人。西田秀說:我們知道我們不是人,我們只是要更多的愛,知道更多的世界,請你給我們。

阿良學佛記078:聽到動聽的音樂

他們進入古老的大屋裡頭,阿良這時開了電視機有音樂播出。旋律憂美,讓人感動喜歡。採歌芝說:這是一首愛的歌曲,聽了很讓人喜歡,原創者是誰?可以讓我們知道他的故事嗎?這首歌的原創者叫許冠傑,歌名叫夜夜念如嬌,是八十年代的歌曲,你們要回到八十年代?西田秀問道:現在是什麽年代?你能對我們說說嗎?阿良說:現在是2021年,我開一首桃源戀歌給你們聽。阿良轉了一首歌,有三個女子穿了古色亮麗的衣服在唱歌跳舞。採歌芝和西田秀聽了連連說喜歡。採歌芝說:我只聽懂最後一句我愛你。阿良說:我給你們一人一部手機,你們可以上網查查看看,裡面有全世界的念頭,但你們要答應我一件事,不然我不把世界給你們。採歌芝說:你說吧,這兩部手機我們要定了。阿良說:不能演殺盜邪淫,不然我將你們安置回又黑又空無一物的空間,很快你們就死掉,不再存在。採歌芝和西田秀說:我們答應你,阿良。

阿良學佛記079:來到阿良的世界

採歌芝和西田秀來到阿良的世界,原來阿良是小說家,他們兩個只認識林小清和李小明,他兩看完了阿良的全部小說,還要求復制一分稿給他們,好讓他兩擁有了這些念頭來攝化其世界。阿良說:極樂世界就在我心,我帶你們去看看,他們三人去了阿良心中的極樂世界。在一個草場中,聽到有人問:阿彌陀佛,我們應該怎樣?我們在人間活得不好呀,每朝都盼個好皇帝,遇到聖君我們還有一點的自由,遇到暴君連命也喪失。不是我們不想有目標,但總是不能如願。一個叫吾明的人說:我們現在遇到的是阿彌陀佛,我們應該有自己的人生目標,不能整天極樂好玩,我們要有工作,自己養活自己。這人說:吾明,請教你,我們應該如何生活?阿彌陀佛說:我們應該造太陽,我打算造三千個太陽圍繞著極樂國發光,我們不再發光,再造三千個月亮,同樣圍繞著極樂國。採歌芝和西田秀問:這是心心知我心最後一章極樂園傳奇,第十一回。

阿良學佛記080:你們就得演化乾淨的世界

阿彌陀佛問了一些問題。採歌芝答說:我知道,阿彌陀佛,我就是要成就一個沒有八苦的世界,我向你學習來了。西田秀說:阿彌陀佛,我們未來成就的國土,要像你的世界一樣,都能有仁愛的心。我們未來成就的國土,是愛情的果實,演化一真法界。採歌芝說:如果我自己明明是對的,別人硬說我不對,我一定要問他我錯在哪裏,真的錯了,我才懺悔,不是我不懂得修行,我什麽事都能忍下來,我不得不問,這樣我們才會進步。如果明明是我對,我不會向人懺悔,這也是一種修行,你說我對嗎?阿彌陀佛說:可以,人自身的煩惱,比身外的冤家更厲害!因此,應該常常警惕自己,莫讓良知睡著了。良知一旦睡著,則殺、盜、邪、淫等種種罪業都會侵襲你的思想。阿良已說了,他把世界給你們,你們就得演化乾淨的世界,犯上殺、盜、邪、淫就把你兩的手機收回,不再讓你們演化世界。採歌芝說:可以,阿彌陀佛。西田修說:可以,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