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超能少女記 08

小不點吃飽了飯,很開心的到公園去找真我吾明,沿路他看到很多小孩在公園蕩秋千,踢球,放風箏。他想起小太陽,他在做什麼呢?和自己合體吧,一起去見真我吾明,但他看到真我吾明,見他臉色沉重,感覺不妙。小不點走向前對他說:吾明哥哥,吃飽飯了嗎?真我吾明對他說:小不點,我們暫時分開吧。這一擊真是晴天霹靂,小不點問:發生什麼事了?真我吾明說:我再也感覺不到小太陽,你的真心丟了。

小不點感憾人生無常,他病了。看了醫生吃了藥,睡覺了。為什麼?他問自己,是神對我的懲罰嗎?我啟動了小太陽,把自己當著神,是神對我的懲罰嗎?我的真心真的遺失了嗎?神,請你救救我,小不點流淚了。為什麼再也感覺不到小太陽,自己究竟錯的多利害?小敏的真心真的死了嗎?爸爸常說的無常就是這樣嗎?誰可以救沉淪的我,小不點感覺到自己就快死了。

父親見小不點病了,對他說:無常,梵語(anitya)的意譯,佛教真理之一,是指世間萬物不是常恒不變、永恒存在、永遠不變的,一切都在變化。謂器世間山河大地及一切有為之法,遷流無暫停,終將變異,皆悉無常。即世界上山河大地、萬事萬物,包括人的內心活動、人與人之間的關系,無不是以變化的形式而存在。父親對小不點說:你的心變了,小敏。

小不點開始學有常,如果我是人家筆下的人物,請給我有常,把無常拿走,請。小不點內心發出這樣的聲音,遠遠傳送,他希望誰聽到?但,沒有回應,沒有人把無常拿走。小不點又想,只要我把心放下,一切隨緣,就是有常境界。阿山寫到這裡,暗嘆:小不點真的很苦,人不知道什麼是苦,就根本沒有學習到人生的真締,所以,小不點你一定要懂得苦,才會珍惜樂。

小不點開始寫文章了,此章名叫:活在紙上的有常世界。阿彌陀佛說什麼是無常世界,是因為你們的心不能做主。啟動小太陽,小太陽說:我知道自己不能和真我吾明共結連理,所以我接受了小安,小不點筆下出現在我世界的真我吾明是假的。假我吾明才是真實吾明,假我不愛我,他一心要做阿彌陀佛,我祝福他。小不點,你長大了,懂得成全別人,祝福你。這是有常世界,我心做主了。

小靜終得真我吾明的愛,在小不點的文章裡。他希望真我吾明可以看到他的最新文章。真我吾明在有常世界也送了一本手抄心經給小靜,小靜很驚訝問:你改變了嗎?不再愛小不點而選擇了我,為什麼?真我吾明說:我的真心對我說,小不點的真心丟了,再也找不到。我心已死,他沒有了真心,我知道小靜你有一顆真心,我不想再傷害你,請給我一個機會,我們交往吧。

真我吾明看了小不點的最新文章,他啟動了假我吾明,假我說:假我吾明論有常世界,小不點將自己分解了,來供養大家,他的心流血。他為了大家能夠在紙上活得有常而讓自己血流,當小不點把血流乾後是不是會覺悟,紙上的有常世界是假的,如果有一個真,就是小太陽,你為什麼將他遺失了?不用怕,假我會幫你把假當成真,小不點,你是不是有真心了。我是阿彌陀佛。

小太陽知道有常中的無常。假我來了,他問小太陽:你的血流乾了嗎,流乾了就死了,你為什麼要死?小太陽心痛了,他說:因為你不愛我。假我說:我和你說過了,我不是吾明,我是阿彌陀佛。小魔女,你準備了嗎?我們一起去天山,會會魔君,他等我們已久了。小太陽說:你要小魔女用念動力幫助魔君重整山河嗎?假我說:是的,我們去見見他吧,別再猶豫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