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超能少女記 07

有一天小安早上起來,覺得心裡多了一個人,是小覺女。不知什麼時候,小覺女闖進自己的心,自己的世界。小安感覺到在這個世界之最,也有一個叫小安的人,向一個叫小不點的女孩表白,被拒絕了。這小不點就是小覺女呀,自己應該對他說自己的感受嗎?被拒絕是一件很不好受的事情呀。但是,喜歡就是自私呀?只要小覺女接受自己,這就不算自私,兩心相應了。無論如何自己要試試。

小不點寫到這裡,他想我就是你們世界的神。小安忽然有感應了,對於我的愛,對於我的追求,我有沒有問過神呀?小安忽然揮揮手暗想:我不問可以嗎?又覺得不對,如果神不喜歡呢?小不點寫到這裡?暗問:我應該接受小安的追求嗎?小魔女說:你愛的人是真我吾明,我也愛他。小覺女說:真我吾明也愛你,你為什麼背判他。小不點說:這是因為我想寫不一樣的東西,小不點接受小安的愛了。

小安買了玫瑰花送給小覺女,小覺女知道了小不㸃要背判真我吾明了,心裡有了變化,現出小魔女的原身了。小魔女眼帶殺氣,啓動念動力,對著小安手上拿著的玫瑰花起了一個念頭(燃燒),玫瑰花昌火了。小安大驚把玫瑰花丟在地上,對著小覺女說:對不起。驚見小覺女眼帶殺氣。小安感覺到小魔女的存在,他害怕逃開了。小覺女這時醒了,看著被燒焦的玫瑰花。暗問:我為什麼會這樣做?

最後一個清醒者是小太陽,他心中的善惡兩性不斷演化。他知道始作俑者是小不點,他想讓小太陽徹底消失。想讓小敏的真我徹底消失,只剩下小不點主宰小敏的心。小太陽強烈不滿,他要對抗小不點,要打敗心中的小魔女。於是小覺女決定去找小安。見到小安後,小覺女對他說:我接受你,我們交往吧。小安說:我從你眼中看道另外一個你,這個你眼帶殺氣,不是很喜歡我。

真我吾明看了小不點的最新文章,他跑去責問小不點說:我和你說過很多次了,別隨便啟動小太陽,你把你的真心裡放了一個小魔女,還讓他有了念動力,你究竟有什麼企圖心?小不點委屈的說:我在演義自己的內心世界,我想和我心中的佛感應,但我的邪悪不斷給我感應,我的心不能自主,我無法控制自己,你可以不對我發脾氣嗎?你以為我想把事情變成這樣,我比你更愛小太陽,他是我的真心呢。

真我吾明一氣之下,回家寫文章,啓動假我。假我吾明對他說:你又啟動我了,你應該知道小太陽已把你放下,你可以學習放下嗎?真我吾明寫道:我可以放下小太陽,但小不點筆下的小安,我放不下,他究竟是不是一個好人?你幫我去考考他。假我吾明找到了小安,對小安說:十法界就是十棟高樓,我在最高那一層,你在等幾層?小安說:你自認是佛,十法界第一界就是佛,我頂多第七層,聲聞界。我懂得你說的話,你真的是佛嗎?

真我吾明自覺自己很失敗,小安聽得懂自己說的話。其實自己不是佛,自己的假我自認自己是佛。為什麼自己不把小安殺了。真我吾明知道自己的底線,在文章裡,不能殺人。小不點寫真我吾明進入其文章,其文章那個吾明是假的。而這個假的吾明也不屬於真我吾明所寫的那個假我。真我吾明覺得自己很失敗,他越探索自己的心靈世界,越覺得自己無能,難道自己真的無法和小太陽相愛。難道小太陽真的應該接受小安的愛?真我吾明心痛了。

假我吾明去見小覺女了,他對小覺女說:魔君對你的召喚我都知道了,我們一起去天山找魔君,他在主宰我們的心靈世界,只是為了讓小魔女啟動念動力來改變世界,我們答應他。小魔女問:假我,你認輸了嗎?為什麼答應他?假我說:他改變了真我和小太陽的愛情,我不喜歡,我要搶到心的取向。小魔女說:魔君影響了我們每一個人,就是無法影響你,為什麼?假我說:因為我是阿彌陀佛,我們一起去天山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