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超能少女記 01

小不點上大學了,成績不好不壞,他在研究如何寫超能少女記。首先,應該會出現一個小魔女,他先這樣設定,這個小魔女就是自己。小魔女有什麼嗜好?第一,他喜歡重口味的搖滾樂。第二,他時常在心裡暴曬自己,就是惡言,動不動就出口傷人。第三,他討厭人家說道,由其討厭道德教育。因為他的男朋友就是一個說道的人,凡事說信仰,出口閉口覺悟什麼的,非常討厭。

小魔女除了聽重口味的搖滾樂、暴曬自己在心裡、討厭人家說道,還妒忌一個叫小靜的同學。因為小靜同學暗戀一個俊哥,這俊哥就是他的男朋友,名叫吾明。小魔女幾次想殺小靜,他有能力殺掉小靜。因為小魔女有念動力,也就是超能力,他的念頭可以殺人。小魔女拿了一粒蘋果放在桌上,自己離蘋果遠遠,然後小魔女專注的看著蘋果,動了一個念頭《爆炸》,桌上的蘋果爆炸了。

小太陽對小不點說:你的構思很可怕呀,請你不要寫可以嗎?小不點說:姐姐,我的心與你同在,你別害怕。我這樣寫小魔女是因為要把魔君(野心家)寫出來。小太陽說:我的世界真的會出現小魔女和魔君(野心家)嗎?小不點說:是的姐姐,所以你一定要戰勝他們?小太陽說:你要寫殺人的故事,這很可怕,請你不要這樣寫。小不點說:不寫魔君,何來阿彌陀佛。

小覺女就是小太陽,小太陽還是決定上大學了。本來他打算上完高中就出來社會工作,結果小不點寫他上大學了。小不點可以主宰小太陽,他可以啟動小太陽,在這裡,小不點為小太陽取名為小覺女,小覺女就是小太陽。小覺女有什麼嗜好?第一,他喜歡舒情的音樂。第二,他總是對人良言相勸。第三,他有自己的信仰,就是不犯殺盜邪淫。小覺女大學成績非常好。

小覺女除了聽舒情的音樂、對人良言相勸、有自己的信仰,還對一個叫小靜的同學很要好。因為他知道小靜同學是一個好人,他還喜歡了自己的男朋友,是真我吾明。真我吾明太完美了,有人喜歡他是很正常的。小覺女不奇怪,奇怪的是因為小靜知道了小覺女和吾明是情侶關係,小靜再也沒有越界,只把這愛埋藏著自己心裡,沒有破壞他們的愛情。

小太陽對小不點說:你的構思很可怕奇特,我感覺到小魔女和小覺女是同一個人呢?因為小靜愛的吾明只有一個女朋友,這人究竟是小魔女還是小覺女呢?是不是同一個人,我有些不明白了。小不點對小太陽說:姐姐,你已經有了善惡兩性,你的善想救小靜,你的惡想殺小靜,你一念成魔,一念成佛了。你自己拿捏吧。小太陽想:原來我心裡有兩個我,一個叫小魔女,一個叫小覺女。

小安是一個愛慕小覺女的大學生,他高中時期對小覺女表白了,但小覺女沒有接受他,小安還沒放棄小覺女。小安又送蛋糕給小覺女吃了,這時小魔女心中在罵了:這個王八蛋還來找我,我在高中時代已經拒絕他了,為什麼還來?小覺女覺得自己隨口就要罵出來了,他強忍著。小安見他面色不對,問小覺女說:你沒事吧,見你臉色不大好。小覺女終於忍不著罵了:王八蛋!小覺女把蛋糕丟了。

小覺女知道了這叫情緒病,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是非常可怕的。這時又覺得自己想聽重口味的搖滾樂,他按了隨身聽:殺殺殺!誰阻擋我,我就給他好看。呀呀呀!誰看不起我,我就叫他死。小覺女冷靜下來,把隨身聽關了,心想:小魔女真的存在。小魔女這時看著桌上的杯子,動了一個念頭《爆炸》,桌上的杯子爆炸了,嚇到了所有人。小覺女心跳加速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