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紅豆的世界29:阿修羅道

心裡充滿怨恨的小陳,去了阿修羅道,修羅道:說它是天神,卻沒有天神的善行,和鬼蜮有相似之處。說它是鬼蜮,可它具有神的威力神通。說它是人,雖有人的七情六欲,但又具有天神、鬼蜮的威力惡性。因此,它是一種非神、非鬼、非人,介於神、鬼、人之間的怪物 。

紅豆寫到這裡,他又不會寫了。他問了松子:你們妙慈世界看到修羅道嗎?幫我看看小陳,我要將文章寫好。

松子這時用電腦輸入小陳,看到他了,他在哭,他想回到人界,回去自己以前的世界。因為他在修羅道不比人家無常,天天被人欺負,打打殺殺過每一天。這時他才知道自己以前的世界多麼美好。

松子說:紅豆,會寫了嗎?

紅豆寫:小陳想見妙慈,妙慈知道了,去見小陳。

小陳對妙慈說:我知錯了,請問我還有救贖嗎!

妙慈說:你想回人界,但你錯失因緣,已經沒有人願意和你合作,你回到人界會很苦,你要回去嗎?

小陳說:我要回去,請讓我回去。

妙慈說:你回去吧,回去好好做人。

小陳心裡已沒有怨恨,去輪回做人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