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紅豆的世界28:如何定其罪

大家都想了,如何定小陳之罪?

波菜寫:如果我是小陳,我不會真心認錯,我還會堅持自己的德行,我本來就是來挑戰世界的,我為何不能挑戰世界?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要罵的人,憑什麼定我的罪?

綠豆寫:小陳沒有真心認錯,他的心被大家讀了,讀到他心虛。小陳自然覺得自己也有理虧的地方,只是該罵的他還是要罵,縱然自己極端思想,覺得自己的過錯不大。

青菜寫:小陳是以自己的角度看世界,讓他不爽的是,這世界不是自己的世界,自己想要的世界就應該隨自己的習性,他不否認自己。他覺得讓他不爽的人,就應該被他痛罵一頓,就如阻他道的人就應該被誅,他很想誅人,就因為自己不爽。

紅豆寫:如何定小陳之罪?他沒有殺人,只是罵天罵地罵娘,也沒有真心認錯。大家都想不到了,如何定其罪?他們四個人不會下筆寫下去。

這時,綠豆的父親來了,他說:小陳討厭這個世界,他就不應該再回到這個世界,這個世界不歡迎他,他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去,就是修羅道。但必需在羅殺國被羅殺被鞭打一頓之後才能去,法官本來的判決是小陳入第一層地獄,只是假的阿彌陀佛放他一馬。

被鞭打的小陳,心裡充滿怨恨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