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紅豆的世界27:我不認罪

小陳:文字屠夫、極端者、網路殺手。擅常說道、表演自己、目中無人,常於自己的意識形態在做鬥爭,把自己說成是戰士,是正義的一方。

系統以將這個人的證明上報羅殺國,小陳被黑白無常帶上法庭。王子(妙慈)也是陪審團之一。

法官問:你以戰士自居,正義為名,到處找人筆戰,也做文字屠夫、極端主義、網路殺手,你知罪嗎?小陳說:我何罪之有,我只是將心裡的不快說出來,不對的我一定得批評,我何罪之有?

妙慈對小陳說:你批評各種宗教,宗教的各種起源自有他的原因,自有他要度化之人。這種因緣是為了沿續下去讓世界找到回頭路,追尋內心的良善,你以一人的喜怒無常到處批評、表演自己,在文字上做個屠夫,思想上做極端。

小陳說:我不認罪,我才是對的,你們才是無常,你們沒有權力審判我。法官這是對大家點點頭說;我們大家來讀讀小陳的的心吧。這時進入系統,輸入小陳的出生年月日,在大螢幕上看到小陳的一生,無所遁形。他一生人都在罵人,沒有一日消停。小陳已感覺到,大家和他同一個心,在讀他的心,他害怕了,他已相信了這就是斷前程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