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紅豆的世界19:一個人的監獄

魔慈說:你們終於看到自己的罪惡了,連夜打造了一個人的監獄鎖著我,你們妙慈的世界有了罪惡流,我和你們的王子流著相同的血液,你們也應該把他鎖著,這才是正法。

妙慈對大家說:魔慈被關起來了,如果有人覺得我也應該關起來,也幫我建一個監獄吧。

松子說:這是我們的警惕,魔慈就是要我們小心自己,我們怎能把你關起來。

魔慈說:就因為不給人性和野心而把人關起來,這不是正法,這是你們妙慈系統的罪惡流。

妙慈說:也把我關起來吧,那他就無話可說了。結果,妙慈也被關起來了。

妙慈心裡問魔慈:你現在還有什麼話好說?我讓你在妙慈的世界展現自己的夢想,你可以造汽車、飛機、巨輪,我們啟用兩種系統之最,成就我們的世界,而你選擇的是和我同歸於盡,你不覺得自己愚蠢嗎?

魔慈說:為什麼我們是雙生?為什麼讓我穿越到你們的世界?為什麼我們不能共生?妙慈說:你要性和野心,自然我就會消失,我消失了,你就不存在。偏偏我們是雙生,我才能鎖掉你的性和野心,明智的是,我們應該達致雙贏,成就我們的理想世界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